劇情網

野百合第18集劇情介紹

殺狼第18集劇情介紹

木村和高宮再次相遇 沈文祥落入日本人之手

木村利用一個小男孩威脅其母親說出了卡車的去向,可是得知答案的他並沒有放過這些無辜的百姓,最後殺死那對母子和其他的村民。

黃裔之前的手下現在晉升為警察局局長,他帶著飄飄來到了亂墳崗,目的是想讓飄飄為黃裔和咪咪收一個全屍,畢竟現在他身上穿著局長的軍裝,不敢輕舉妄動。飄飄沒想到和咪咪的分別竟然會是永別,她傷心地哭泣,無法言語。

沈文祥和馮曉晨將車開進了山里,半路停下加油的時候,馮曉晨隱約察覺到有人在監視他們,可是並未發現那人身在何處,她將自己的感覺告訴給了沈文祥,沈文祥覺得她過於敏感,畢竟已經離雲湖城有一段距離了,日本人不會這么快就追上來,同時告訴馮曉晨按照這個速度,天黑會到達皖南縣縣城。

監視馮曉晨的人名叫小六子是洪九妹的手下,他將自己看到的情況托人匯報給洪九妹,洪九妹誤認為這批跟日本人有關,於是決定動手搶過來。此時她得知了段義虎懸賞緝拿霍飛的事情,為了得到那筆豐厚的獎金她決定做這筆生意,安排手下的人時刻注意著霍飛行蹤。

馮曉晨和沈文祥二人路過了一個村莊,準備吃點東西然後繼續趕路,但是這個村莊卻空無一人,兩人只好用烤了兩根玉米充飢。吃完東西準備繼續趕路,卻被洪九妹等人偷襲,他們不敵洪九妹那么多人,只好選擇丟棄藥品先逃離此地。

洪九妹成功搶到了藥品,檢查過後感覺不對勁,最後為了保險起見,她讓人將藥品暫時先運到山上。

洪九妹想到了陳安琪,這批藥跟當初陳安琪和自己說的情況有些相似,她擔心鬧出誤會,於是找來了小六子詢問情況。得知小六子已經接到了共黨那邊前來接藥的羅雲奎羅先生,她便讓其找人畫出馮曉晨和沈文祥二人的畫像提供給羅先生辨認。

沈文祥和馮曉晨成功逃了出來,馮曉晨的傷口裂開了,沈文祥擔心她的身體吃不消,於是住進了鎮上的悅來客棧,讓馮曉晨先休息,安頓好之後沈文祥就去藥店抓藥了。

霍飛和夏夢瑤二人在去洪家鎮的路上,看到了一個茅草屋,便進去休息。霍飛烤了一些地瓜讓夏夢瑤充飢,此時一位大哥出現,三人便一起吃。夏夢瑤卻突然暈倒,霍飛檢查之後發現她發高燒了,那位大哥便立即帶他們去了洪家鎮。

霍飛和夏夢瑤被那位好心大哥送到了南山鎮的悅來客棧,霍飛打算安頓好夏夢瑤之後再為其去抓藥,沒想到在這裡卻遇到了馮曉晨。馮曉晨見狀,幫助霍飛扶著夏夢瑤去了自己的房間。

安頓好夏夢瑤之後,霍飛隻身一人前去藥店抓藥,卻不知自己已經被洪九妹的手下盯上。他們一路跟著霍飛來到了藥店,趁其不備將其打暈帶了回去,臨走之前還威脅藥店老闆對任何人不要提及此事,表明這人是洪九妹要的人,老闆很害怕,一聽是洪九妹要的人,想必也不是什麼好人,趕緊答應了他們。

霍飛被帶到了洪九妹的住處,清醒之後,他看著眼前的人很詫異,不知道他們為何要綁架自己,洪九妹將段義虎懸賞緝拿霍飛的事情說了出來,霍飛情急之下告訴他們自己認識大名鼎鼎的洪九妹,沒想到卻被嘲笑。就在其一臉疑惑的時候,洪九妹亮出了自己的身份,霍飛沒想到自己苦苦尋找的洪九妹此刻就站在自己面前,洪九妹讓人除掉他的時候,霍飛情急之下喊出了陳安琪的名字,聽到陳安琪這個三個字,洪九妹才決定聽霍飛講述事情的經過。

事情說明白了,這是一場誤會,洪九妹就放了霍飛,兩人還一起吃起了飯。

霍飛買藥長時間未回,夏夢瑤擔心他出事,於是讓馮曉晨出門尋找,馮曉晨來到了洪家鎮上唯一一家藥店,藥店老闆謊稱自己沒有見到霍飛,馮曉晨出門前發現了霍飛衣服上掉下的紐扣,知道他撒了謊,便威脅他,無奈之下,老闆只好說出實情。馮曉晨從藥店老闆口中得知了霍飛被洪九妹的人綁架的事情,於是悄悄來到了洪九妹的住處。她從門縫中看到洪九妹和霍飛一起吃飯的情景。

日本人一路追到了皖南地界,他們根據士兵匯報的情況,在圍山村發現了一輛被遺棄的卡車,於是立即前往。他們來到了馮曉晨和沈文祥曾經落腳的地方,木村根據情況判斷出運送藥品的人很可能被當地的武裝勢力偷襲了,不過目前並不會死亡,只有兩種可能:被抓或者逃走。於是木村命令山田聯繫南山的部隊,讓其準備好當地武裝勢力的全部資料。

木村與南山縣保衛隊的大隊長佐藤正治見了面,在這裡還遇到了老熟人高宮彩子。兩人交談後,互相了解了彼此的情況。原來圍山村以及南山鎮周邊村莊的那些村民是高宮下令抓捕的,因為她在這裡找到了仁計畫需要的礦石,現在她已經在當地建立了勞工營,由於人手不足只好抓捕村民充當勞動力。

沈文祥成功與老羅接頭,並且還見到了小六子,沈文祥很意外,經過老羅的解釋,沈文祥才知道這是一場誤會,但他並沒有耿耿於懷,也安慰小六子不要將此事放在心上。就在三人對話之時,日本人的部隊前來掃蕩村莊,沈文祥讓小六子回去給洪九妹報信,自己和老羅卻落入了日本人之手。

鄧仁雄將夏鵬舉和夏志遠安葬後,讓嘎子將飄飄和白露送回蘇州老家,自己前去尋找夏夢瑤,畢竟她是夏家唯一的香火了。飄飄知道鄧仁雄此去很危險,但並未阻止他,她很清楚鄧仁雄的性格,夏鵬舉對他恩重如山,現如今他的女兒身陷險境,鄧仁雄當然不會一走了之,分別前飄飄告訴鄧仁雄自己會等他回來。

他來到了洪家鎮,剛好看到了沈文祥被抓走的情景,但那種情況下他不敢輕舉妄動,於是半路攔下了小六子,兩人亮明身份後決定分頭行動,鄧仁雄去跟蹤日本人,小六子回去找洪九妹匯報情況準備救人,分開前小六子將聯繫自己的方式告訴給了他。

下一集(第 19 集) 野百合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