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百合第3集劇情介紹

殺狼第3集劇情介紹

王長青碼頭鬧事沈文祥藥品暴露 段義虎計畫失敗買兇殺人

木村將威爾遜酒店的所有賓客都帶到了憲兵隊進行調查,其中也包括霍飛和沈文祥二人。但是他根據現場勘察的結果以及死亡的巡邏士兵推斷兇手早就已經逃脫,因為現場留下了一縷女人的頭髮,所以兇手是個女人,巡邏士兵被害是在他們的人封鎖酒店之後,所以兇手根本就不存在於這些賓客之中,他決定釋放這些人。

霍飛在憲兵隊待了一夜早就不耐煩了,他準備上廁所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了木村,木村身著便裝準備外出。霍飛看到日本士兵對他畢恭畢敬的樣子,覺得他在日本人這裡應該有一些地位,聽到他會說日語,猜測他是憲兵隊的翻譯官,趁機想讓他跟日本人求求情,放了自己和沈文祥,木村表示自己一定會盡力而為。

霍飛和沈文祥二人被釋放,得到訊息的鄧仁雄前來接他們回夏家。

段義虎在街上看到了行蹤鬼鬼祟祟的姨娘程白露,他偷偷跟蹤看著她進入了一家徐記中藥鋪。

程白露和徐寧是多年之前的戀人,因為動盪的年代,兩人才走到了今天的這步田地。當年徐寧帶兵去前線打仗,遲遲沒有訊息,程白露那時在百樂門唱歌,被夏鵬舉看上,當時徐寧的部隊戰敗而他也生死未卜,程白露要找一個依靠,所以沒有其他的選擇,最後嫁給了夏鵬舉,日後在街上遇到了狼狽不堪的徐寧,她才知道徐寧僥倖活了下來,現在二人已經無法回到從前,程白露對徐寧心懷愧疚,所以只能給他一些經濟上的幫助。程白露總是藉口來藥鋪買藥給他留下一些錢,這次白露再次來到藥鋪,其實她心中從未忘記過徐寧,但是徐寧知道他們已經有了屬於各自的生活,永遠也回不到過去,希望白露能夠放下那段感情,白露沒想到徐寧如此狠心,傷心地跑出了藥鋪。

段義虎在其離開之後進入到藥鋪一探究竟,無意中看到了桌子上的錢,心中起疑,但他並未表現出來,只是讓徐寧給自己做了一次推拿便離開了,事後,段義虎讓石武去調查徐寧。

雲姐得知了威爾遜酒店的事情大為惱火,她找來徐寧將他訓斥了一頓,徐寧藉此機會求雲姐放過馮曉晨和小茹,讓她們回歸到正常的生活,二人因此還發生了爭吵,雲姐表示詹姆斯的事情結束之後自己會向上級匯報此事。徐寧無奈離開了雲姐的賭場。

因為接貨的同志遲遲未出現,沈文祥只好暫時將貨物在碼頭擱置幾天,段義虎表面上同意,但心中早就開始懷疑他們,他一直看不上霍飛,霍飛是自己的勁敵,他清楚地知道只要霍飛和夏夢瑤成親,那么很快自己就再也沒有了掌管碼頭的權利,所以他決定借刀殺人。

段義虎故意讓石武將沈文祥的藥品放到了屬於王長青的四、五號倉庫,然後放訊息給他,果然王長青帶人來碼頭鬧事了,他們發現了沈文祥的貨物是西藥,在場的所有人都很意外,在日本人的眼皮底下竟然敢做禁藥的生意,他們斷定沈文祥來頭不小,於是王長青派人暗中調查沈文祥。

王長青鬧事,沈文祥斷定這跟段義虎脫不了干係,所以他決定趁機將段義虎拉下水,沈文祥將計就計讓段義虎幫自己尋找買家,畢竟這批貨存放在了他的碼頭,一旦日本人得知,那段義虎肯定難逃其咎。段義虎萬萬沒想到會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事到臨頭,他只能一不做二不休,除掉王長青,然後再處理掉這批藥品,這樣才能保全自己。

段義虎藉口打牌來賭場找雲姐,剛好看到了離開的徐寧,心中更加確定此人身份可疑。

雲姐知道段義虎來找自己絕非打牌那么簡單,段義虎見狀便開門見山,他知道雲姐經常乾一些殺人的買賣,所以這次他希望雲姐能夠幫助自己除掉王長青,雲姐懂道上的規矩所以並沒有多問,更何況幫段義虎做事能有一筆不小的收入,她樂意接下這筆買賣。

木村釋放了小李,與此同時還處決了杜先生,他知道此人已經沒有了利用價值,畢竟他根本沒有和日本人合作的意思,他斷定杜先生一定會讓小李出去送信,所以被釋放的小李現在才是他們應該關注的重點。

高宮將木村請到了櫻花會館,她很不喜歡木村對待中國人那種仁慈的做法,將其批判了一番,高宮認為武士道精神才應該是帝國男人的靈魂,但是木村在這個問題上跟她產生了分歧,木村認為一味地殺戮並不利於帝國的統治,畢竟中國是一個人口大國,而且每一個人都不會允許自己的國家被外來民族霸占,即便是一些手無縛雞之力的百姓,他們對日本人是憎恨的,所以一旦有機會他們也會奮起抵抗,木村告訴高宮要想真正統治中國,摧毀百姓的意志比摧毀他們的肉體更有效。

下一集(第 4 集) 野百合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