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百合第20集劇情介紹

殺狼第20集劇情介紹

日本人的計畫暴露 馮家姐妹深入敵人內部

山田的小部隊進入到馮曉晨布下的雷區,他們損失慘重,洪九妹和馮曉晨等人順利逃脫,進入了山上的山寨。木村不肯死心,繼續追捕洪九妹等人,現在他知道了霍飛和馮曉晨等人和洪九妹在一起,下令一定要消滅他們,尤其是霍飛。木村帶領部隊來到了洪九妹的住處,遺憾的是並沒有搜查到那批藥品,他斷定藥品被洪九妹藏到了山上。

木村知道這裡是洪九妹的地盤,不能輕舉妄動,去往山上的路途中有很多的雷區和陷阱,他們的士兵排雷進展速度很是緩慢,木村已經等不及了,於是他決定停止排雷,安排山田在第二天換上百姓的衣服帶人進山查看情況。

山田等人偽裝成村民的樣子進了山,他們遇到了小六子,於是他們便謊稱是王家村的人,是來找洪九妹求救的,小六子相信了他們的話,準備帶他們進山。還好鄧仁雄及時出現,解決掉了這些人,山田也死在了他的槍下。小六子這才知道自己險些就中了日本人的詭計。

鄧仁雄從小六子口中得知了霍飛、馮曉晨和夏夢瑤跟洪九妹在一起,便跟隨著他們一起進了山。

鄧仁雄在山寨見到了霍飛等人,向他們說了沈文祥被抓的事情,霍飛和馮曉晨根據鄧仁雄提供的情況,猜測這和琴譜上的秘密有關,霍飛決定找洪九妹借兵去營救沈文祥和那些無辜百姓,馮曉晨決定自己去找洪九妹。

馮曉晨將項鍊的秘密告訴給了洪九妹,洪九妹相信了她的話,決定和馮曉晨等人聯手終止日本人的陰謀。

沈文祥查看了這座礦山的情況,他斷定這裡跟自己當初發現的琴譜里的秘密有關,他告訴老羅不能就這樣坐以待斃,一邊想辦法向組織上匯報情況,一邊要發動這裡的鄉親們發起抵抗,帶著他們逃離這裡,雖然他現在還不知道日本人的陰謀,但是絕不能讓他們得逞。

老羅讓一個叫虎子的人出去送信,可是虎子卻被日本人發現,高宮認為他是要逃跑,於是親手將其打死,以此警告他人不要再動逃跑的念頭。虎子被殺,沈文祥他們決定暫時不能再冒險了,老羅告訴沈文祥日本人運來了一批炸礦用的炸藥,而且自己已經摸清了這批炸藥的位置,沈文祥決定利用這批炸藥炸掉礦井,破壞日本人的計畫,然後幫助鄉親們脫身。

仁科為了仁計畫來到了雲湖,他希望肥源能夠幫助到自己,他將自己的仁計畫對肥源全盤托出,肥源了解之後答應全力配合他們的行動。於是他立刻給木村發電,讓其立即停止追擊行動,趕往南山礦區配合高宮的行動。此時的木村還沉浸在失去山田這樣一個得力助手的悲痛之中,他雖然不理解肥源司令為何會下這樣的命令,但是作為軍人就要無條件服從上級的命令,於是他立即帶領部隊趕往南山。

馮曉晨和鄧仁雄偽裝成百姓的樣子混進了勞工營,此時洪九妹這邊也採取了行動,她聽從了霍飛的建議,讓一部分身手較好的兄弟換上了日本士兵的衣服,這樣一來就可以順利混入勞工營,跟沈文祥等人接上頭之後就能夠裡應外合打日本人一個措手不及。鄧仁雄和馮曉晨順利進入勞工營,他們成功與沈文祥碰了頭,同時也發現了木村,還好木村並未發現他們。

馮曉晨在帳篷外面聽到了木村和高宮的對話,他們準備將開採的礦石運往南山碼頭,然後殺死這裡的所有勞工,這樣一來就不會被其他各方的勢力所懷疑,這個礦區他們以後還可以繼續使用。

馮曉晨將高宮的計畫告訴給了沈文祥等人,沈文祥決定先一步動手,他帶著鄧仁雄和馮曉晨去偷炸藥,讓老羅負責疏散這裡的民眾。

馮曉晨等人順利拿到了炸藥,她和鄧仁雄換上了日本士兵的衣服,配合沈文祥的行動。與此同時,洪九妹等人也偽裝成日本士兵的樣子來到礦井這邊跟馮曉晨等人匯合。

高宮讓木村先帶人運走一部分礦石,待其離開之後,她集合了各小隊長,讓他們在一個小時之後殺掉這裡的所有勞工,然後屍體都扔進礦井之中。

高宮來到了放置炸藥的帳篷,發現了被害的士兵,知道出了事,於是下令集合所有士兵,沈文祥在千鈞一髮之際將炸藥放入礦井之中。

高宮帶領部隊趕到礦井這邊,雙方展開了激戰。但是很快他們就沒有了子彈,洪九妹的人損失慘重。眼看著就要被敵人包圍,沈文祥和老羅決定用僅剩的一顆手榴彈和這幫日本人同歸於盡,就在他們衝出去的時候突然有人向日本人開了火,他們還在疑惑的時候,看到了張連長的身影,便知道自己得救了。原來是燕子帶著共產黨的部隊及時趕到,日本人根本沒有料到共產黨的隊伍會趕到,所以被打得措手不及。高宮發現情況不妙,便在士兵的掩護下回到帳篷里準備毀掉那些關於仁計畫的資料,此時洪九妹跟著她來到了帳篷里。

洪九妹想要親手殺掉高宮,沒想到不慎被高宮挾持。

下一集(第 21 集) 野百合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