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百合第21集劇情介紹

殺狼第21集劇情介紹(大結局)

洪九妹和高宮同歸於盡 馮曉晨霍飛不辱使命炸掉礦石

張連長帶部隊及時趕到解救了沈文祥等人,霍飛和夏夢瑤等人也趕到此地跟他們匯合,看著他們都還活著就放心了。就在大家高興的時候,高宮挾持著洪九妹出現在大家面前,洪九妹喊出了姐姐,她讓馮曉晨不要顧及自己,趕緊殺掉高宮。高宮知道了洪九妹的真實身份,心中暗自竊喜,現在馮曉晨的親生妹妹在自己手中,她斷定馮曉晨不敢輕舉妄動。在高宮的威脅下,沈文祥只好讓大家退後,霍飛趁機將一把槍塞在了馮曉晨的腰間。

高宮利用洪九妹威脅馮曉晨,馮曉晨為了救妹妹,按照高宮的要求跪在她面前求她,洪九妹看著為了自己甘願屈服的姐姐,心中充滿了對高宮的恨意和對姐姐的愧疚。

其實高宮並沒有想要全身而退,她表示要看著馮曉晨死在自己面前,一命抵一命,這樣才會放了洪九妹。馮曉晨拿出了腰間指向了自己的頭。

洪九妹不願看著姐姐就這樣為自己而死,她對著馮曉晨大喊:下輩子還做姐妹,然後就拉著高宮跳入了礦井之中,礦井爆炸了,洪九妹為了保全馮曉晨,選擇了和高宮同歸於盡。剛跟妹妹相認,獲得她原諒的馮曉晨就這樣親眼看著妹妹死在自己面前,此時的她悲痛萬分。

沈文祥發現了被木村運走的礦石,他準備去追回這批礦石,霍飛和馮曉晨主動請纓要完成這項任務,沈文祥擔心他們發生意外,決定讓他們先回根據地。馮曉晨表示這是自己的父親拚死要守護的秘密,現在親生妹妹洪九妹也因此而犧牲,追回礦石除掉日本人是她的使命,看著他們堅決的樣子,沈文祥不再堅持,決定將這個任務交給他們二人去完成。

在霍飛的勸說下,夏夢瑤跟著鄧仁雄回了雲湖,她要回去接管夏家的產業,為共產黨開闢一條安全的運輸渠道,這才是最適合她的抗日任務,鄧仁雄也表示自己會協助她,於是他們二人和霍飛等人就此別過。

木村在碼頭接到了佐藤的來電,得知了礦區被炸、高宮死亡的訊息,他知道事情已經暴露,於是下令停止裝船,決定帶著這批礦石先走,然後讓山野帶人去在通往礦區的路上設下埋伏,一旦發現可疑人員就格殺勿論。

此時霍飛和馮曉晨也來到了碼頭,聽到木村緊急集合部隊的訊息,霍飛猜測他們已經知道了礦區發生的事情。事不宜遲,霍飛決定馬上行動,就在他準備下車的時候,馮曉晨打暈了他,然後自己下車混入了日本士兵搬運礦石的隊伍之中。馮曉晨這樣做就是不想讓霍飛陷入危險之中。

馮曉晨上船後進入到船艙,殺掉了看守的士兵,開始放置定時炸藥。船開了,有一位士兵發現了船艙里被殺害的士兵,立即將此事匯報給了木村。木村帶人來到船艙口,此時的馮曉晨已經放置好了所有炸藥,光明正大站在木村面前,木村萬萬沒想到他與馮曉晨再次見面竟然是這樣的場景。木村命令所有人收了槍,他和馮曉晨兩人進行了一場單獨的較量。

兩人勢均力敵,馮曉晨算好了定時炸藥爆炸的時間,她在爆炸的前一秒跳了船。霍飛從昏迷中醒來,發現了不見蹤影的馮曉晨立刻跑到了碼頭邊,看到了船隻爆炸的場景,他以為馮曉晨就這樣跟日本人同歸於盡了,傷心欲絕,在岸邊大聲呼喊馮曉晨的名字。

在霍飛哭泣的時候,馮曉晨游到岸邊跳上了岸,霍飛看到馮曉晨安然無恙,一把將其攬入懷中,兩人深情相擁。終於,他們成功完成了自己的任務,日本人沒有能夠從中國帶走一草一木,礦石被毀,他們的計畫就無法實施,在所有愛國志士的團結下,抗日戰爭終將走向勝利。

下一集(第 21 集) 野百合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