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百合第6集劇情介紹

殺狼第6集劇情介紹

段義虎計畫失敗慘遭家法 雲姐為自保供出徐寧

夏鵬舉得知了碼頭髮生的事情,他和鄧仁雄來到了碼頭找段義虎。夏鵬舉叱吒商場這么多年,段義虎的小伎倆早已被他識破,他知道王長青被殺一定是段義虎找人幹的,為了脫離乾洗將此事嫁禍給警察局那邊,然後在趁機除掉沈文祥,這樣一來一切都順理成章了,但是沒想到如此精密的一箭三雕的計畫還是失敗了,夏鵬舉因為段義虎的莽撞十分生氣,按照老規矩讓鄧仁雄對其實施了家法。鄧仁雄顧及兄弟感情一直為段義虎求情,遲遲不肯動手,無奈又不敢違抗義父,所以只能忍痛動手。

夏鵬舉讓段義虎收拾剩下的爛攤子,一定要想盡一切辦法除掉知道這批藥品的所有人。

雲姐落入了日本人手中,現在徐寧和他的兩個義女已經準備雲湖,所以雲姐打算拖延一些時間,等到徐寧等人離開然後再將他們供出,這樣一來日本人也不會抓到他們。

雲姐認為時機成熟,於是給日本人提供了徐寧的線索,高宮立刻帶人趕去了徐記中藥鋪,雲姐萬萬沒想到徐寧竟然還沒有離開雲湖。

徐寧在藥鋪中看到了已經包圍巷子的日本士兵,他做好了和他們決一死戰的準備,勢單力薄的徐寧終究還是沒能順利逃脫,激戰過後他身受重傷,高宮為了保住他的性命第一時間派人將其送去了醫院。

此時馮曉晨回到中藥鋪看到了被日本人帶走的徐寧,她不敢輕舉妄動,只能這樣眼睜睜看著徐寧被他們帶走。

馮曉晨一路跟蹤日本人來到了聖瑪麗醫院,她和守衛的日本人發生了槍戰,然後進入到手術室準備帶走徐寧,院長好心提醒她徐寧必須要手術,否則危在旦夕,馮曉晨見狀只好請求院長一定要竭盡全力救活徐寧,然後準備離開醫院去百樂門找小茹和沈文祥商量對策。

馮曉晨離開的時候再次遇到日本士兵的襲擊,幸好陳安琪及時出現,在她的幫助下馮曉晨順利離開醫院。

馮曉晨回到百樂門,用自己從醫院偷拿出的繃帶為沈文祥包紮了傷口,並將徐寧被捕之事告訴了他們,馮曉晨和小茹推測雲姐出賣徐寧的可能性很大,於是決定去找雲姐問個明白,她讓小茹留在百樂門照顧受傷的沈文祥,自己隻身一人去了賭場。

日本人現在已經封鎖了街道,正在挨家挨戶搜查,小茹知道此處不宜久留,於是換上了日本人的衣服,帶著沈文祥在咪咪的幫助下離開了百樂門。

高宮帶人搜查了徐記中藥鋪,她知道了徐寧就是馮曉晨的養父,於是她回到憲兵隊向雲姐質問馮曉晨和小茹的下落,並將徐寧已經被捕的訊息告訴了她,雲姐很是意外,沒想到徐寧竟然還沒有離開,自己無形中成為了日本人的幫凶。

徐寧經過搶救暫時脫離了生命危險,然後就被高宮帶到了憲兵隊的審訊室,在這裡他和雲姐相見,徐寧對雲姐十分失望,沒想到她竟然會為了自保而出賣自己的手下。雲姐知道想要活命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配合日本人,於是她答應高宮會引誘馮曉晨和小茹上鉤。

雲姐知道徐寧被捕,馮曉晨一定會來找自己,所以她必須回到賭場,高宮被她的理由說服,派人將雲姐送回了賭場並在賭場中安插了自己的人。其實雲姐此次回賭場一方面是要引誘馮曉晨另一方面是要給自己的逃跑爭取時間,畢竟賭場是自己的地盤,只要回去了就有機會脫身。

下一集(第 7 集) 野百合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