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野百合第12集劇情介紹

殺狼第12集劇情介紹

馮曉晨刺殺行動失敗 鄧仁雄暗殺沈文祥未果

陳安琪來找沈文祥向他說了日本人搜查聖瑪麗醫院的事情,現在藥品必須要轉移到一個安全的地方,陳安琪決定在沒有得到上級的指示前先將藥品放到聖瑪麗醫院,這樣就算是被日本人發現了也不會引起懷疑,畢竟藥品出現在醫院那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是沈文祥擔心會給陳安琪的父親帶來不必要的麻煩,陳安琪表示並無大礙。

鄧仁雄悄悄來到了沈文祥的住處,他準備刺殺沈文祥,此時沈文祥正在跟陳安琪談話。他偷聽了他們之間的談話內容,隱約猜到了他們的身份,他們是值得尊敬的抗日分子,鄧仁雄本來就想要當兵去抗日,可是當初夏鵬舉不忍心讓他去吃苦這才沒有送他去當兵,鄧仁雄被他們的談話所觸動。

陳安琪突然起身準備離開,鄧仁雄來不及躲避,被他們發現。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都對彼此說出了實話,鄧仁雄也想為抗日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於是他決定幫助沈文祥把藥品送出雲湖,這不光是為了抗日戰士也是為了夏家,為了霍飛。

鄧仁雄沒有按照夏鵬舉的意思除掉沈文祥,他特意回醫院請罪,其實這一切都在夏鵬舉的意料之中,他知道鄧仁雄心慈手軟,也早就猜到了沈文祥的身份,他這樣做就是在為鄧仁雄的將來做打算。以後的天下是共產黨的,他年歲已高,準備將夏家的產業交給年輕人,霍飛留在雲湖太危險,所以他不打算將其留下,鄧仁雄沒有殺沈文祥,那么他們也就欠他一個人情,這樣一來以後鄧仁雄在雲湖的日子會好過一些,夏鵬舉此舉用心良苦。

夏鵬舉決定在夏夢瑤和霍飛的訂婚儀式舉行之後就將通行證交給沈文祥,畢竟自己也是中國人,抗日也是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馮曉晨和小茹來到了櫻花會館,她們看到了高宮,準備刺殺她,沒想到槍卻打偏了,還驚動了士兵。此次任務失敗,不僅沒有殺死高宮,還暴露了自己,險些落入日本人之手。馮曉晨的這次行動激怒了高宮,在高宮的依依不饒下,木村只好展開全城搜尋,可疑人員隨時擊斃,挨家挨戶進行排查,這次還有警察局的配合,馮曉晨怎么也沒有想到自己的一意孤行會為無辜百姓招來殺身之禍。

馮曉晨這次任務失敗,沈文祥對其十分不滿,責怪其行事太過魯莽。馮曉晨是因為不想就這樣漫無目的地等待才出此下策,經過沈文祥的勸說,她們終於決定聽他的話,以後行事會想找他商量討論。沈文祥提到了琴譜,因為這本琴譜中隱藏著一個日本人的巨大陰謀,所以他想要將其交給自己的組織,馮曉晨並沒有意見,並且還交出了當年父親給自己的項鍊。馮曉晨的父親就是當年著名的地質學家馮秉國,她認為父親一定是發現了什麼才遭到了日本人的毒手,而這條項鍊是當年父親親手戴在自己和妹妹身上的,還叮囑她們無論什麼時候都要保護好這條項鍊,她覺得這條項鍊里應該也會有秘密。沈文祥發現項鍊的夾層裡面有一組數字,但是大家都不清楚這組數字代表著什麼。

研究之後沈文祥猜測這有可能是代表經緯度,於是開始在地圖上查找,他們根據數字坐標確定了馮秉國所指之處就是南山縣。

白露被日本人釋放,但是此時的她神智有些不清楚,一副呆呆的樣子,就在她回家的路上過關卡的時候,一個日本漢奸對其動手動腳,幸好霍飛路過看到這一幕,為救白露還與那人發生了爭吵。此時木村在遠處看到了他們,派人前去告知士兵霍飛的身份,士兵見狀只好趕緊放行,霍飛和白露得以安全離開。

夏鵬舉不願待在醫院執意要回家,他回到家之後告訴大家壽宴和訂婚儀式正常舉行,並且決定讓霍飛接手碼頭的生意,這讓段義虎十分不滿。夏鵬舉料到日本人對夏家下手是早晚的事情,所以此時在為離開雲湖做打算。

白露被釋放,大家都將功勞歸到霍飛身上,卻不知道段義虎私底下也去找過木村。自從霍飛出現,段義虎的地位明顯下降,他更加記恨霍飛,認為是他奪走了原本屬於自己的一切,所以總是事事針對霍飛。

段義虎還不知道自己的一舉一動都在夏鵬舉的掌控之中,夏鵬舉了解段義虎,所以準備給他一筆錢,讓其離開夏家自立門戶。

下一集(第 13 集) 野百合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