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等啊我的青春第10集劇情介紹

等等啊我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蘇燦燦大學生活開啟 陶雅婷周霖相遇

大學開學了,新生蘇燦燦來到大學報導。她推著行李不小心被別人撞倒了。正巧林嘉澤來了,幫他拿行李到宿舍。蘇燦燦向她的室友介紹起她的高中同學林嘉澤,也遇到了她的新舍友溫馨,溫馨第一眼見到林嘉澤直接愣神了。

許美麗向蘇燦燦抱怨軍訓的事情,蘇燦燦問許美麗是否想家並問起了蘭天野的訊息。此刻,蘭天野正和室友們打著遊戲。

在宿舍,蘇燦燦她們準備關燈入睡,不久就傳來了響亮的咕嚕聲,這讓蘇燦燦很是無奈。次日早晨,蘇燦燦把舍友幾個叫醒併到教室幫她們占了座。

在圖書館,蘇燦燦正在忙著寫評論,蘭天野正好給她打電話,告訴她這周廣播站聚會去吃吃牛排,蘇燦燦聽了特別的開心。

蘇燦燦例假來了,她到超市準備買衛生用品,遇到了蘭天野,她很不好意思隨便拿了一款衛生棉就走了。蘭天野藉口說自己有其他東西要買,就讓她先走。

在獵人餐廳,蘇燦燦他們在餐廳等蘭天野陶雅婷他們,蘭天野來了就把熱水袋給蘇燦燦,她一臉的尷尬。點好牛排,林嘉澤幫蘇燦燦切牛排,在一旁的蘭天野看著很生氣,拚命切自己盤裡的牛排。

蘇燦燦鼓勵蘭天野,由他組建的樂隊會在他的帶領下紅遍宇宙,而且她可以給他們寫詞。

陶雅婷在路上撿到一部正在響鈴的手機,原來機主是周霖,這讓陶雅婷很吃驚!

下一集(第 11 集) 等等啊我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等啊我的青春許美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大結局是什麼? 等等啊我的青春蘭天野結局是什麼?蘭天野最後和誰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陶雅婷喜歡誰?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蘇燦燦和誰在一起了?蘇燦燦結局怎樣? 等等啊我的青春蘇燦燦暗戀林嘉澤許多年 為何最後會和蘭天野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董岩磊演的是誰?唐星逸喜歡的人是誰?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和蘭天野成情敵 關係會變不好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喜歡的人原來是她? 等等啊我的青春唐星逸的扮演者是誰?唐星逸是個遊戲天才 等等啊我的青春真的好看嗎?女主厲嘉琪的演技好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為什麼讓人看了又想看 你看一眼主演就知道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演出了一代人的回憶 是部值得安利的好電視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喜歡蘇燦燦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的結局 孤單收場 等等啊我的青春女主蘇燦燦被稱小趙麗穎 太像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是男二 男主是蘭天野 等等啊我的青春男二林嘉澤成單身狗 等等啊我的青春蘭天野為什麼要找假家長? 等等啊我的青春周霖的扮演者魏天浩 是個帥氣的音樂老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