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等啊我的青春第19集劇情介紹

等等啊我的青春電視劇情介紹第19集:燦燦一直考不上伯克利 壓力很大跟天野說分手

蘇燦燦看著成績單,沒有被錄取,覺得沒辦法去美國了,雅婷安慰她再努力爭取下次,燦燦很難過。給蘭天野打電話傾述,但沒有把成績的事情跟他說怕他失望,蘭天野希望她可以快點到美國,自己會一直等她過來,燦燦關心天野在那邊會不會很忙,天野說自己重組了樂隊,很想念她,就先去忙了。掛完電話燦燦在醫院掛著點滴邊看書,累到睡著了,林嘉澤過來拿藥看到她點滴沒了,幫忙叫了護士。兩人聊了起來,燦燦有點自暴自棄,林嘉澤安慰她每個人都有過這個時候,叫她多喜歡自己。

燦燦回到宿舍發現室友們都找到了工作,有點感傷,這時發現自己的項鍊不知道掉哪裡去了,著急的到處找,溫馨在地上幫她找到,她才安心的回凳子上看書。第二天燦燦陪許美麗去公司面試,忽然接到主編的電話,誇她專欄做的不錯,有很多讀者,並邀請她到音樂之聲工作,兩年招聘一次,待遇好機會難得,燦燦婉拒不行後說會再考慮。

考試的日子來了,燦燦很緊張,許美麗在考場外等她給她打氣,中午唐星逸和許美麗和她一起在食堂吃飯,唐星逸覺得燦燦太辛苦,想給她介紹工作,被許美麗懟回去,說燦燦是要去美國找天野的。下午燦燦手上拿著剛出來的成績單又落選,心情很難過,有人走過來向她招聘宣傳單。

陶雅婷一個人在練琴,想到很多和周霖老師的過往,練完把琴鎖上了,表情憂鬱的坐在那裡,周霖老師走過來問她為何,她向周霖告別,想去找工作,周霖答應參加她的畢業典禮,雅婷開心的笑了。

燦燦在學校碰到李老師,李老師給她一個為期兩年的赴美留學計畫,要求簡單,就是費用高讓她考慮。燦燦接過後給爸爸打了電話,想跟爸說這件事情,忽然電話里傳來鄰居聲音說她家音響店生意不好關了,燦燦非常擔心眼淚掉下來,想要說出的話吞了回去。決定減輕家裡的負擔,留下來一邊工作一邊複習。

第二天燦燦拿著那天收到的招聘單去應聘,在面試中剛好陶雅婷過來找他的面試官,燦燦的面試並不是很順利,面試官讓她回來等通知,雅婷想跟她說話卻沒有機會,只好看著她離開。

晚上燦燦給天野打電話,天野在美國過的很充實,成績也很好,跟她說自己在美國的生活,他很期待燦燦的到來,已經想好了接下去要做的事,可燦燦卻說分手吧把電話掛了關機,天野非常著急的回撥。

下一集(第 20 集) 等等啊我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等啊我的青春許美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大結局是什麼? 等等啊我的青春蘭天野結局是什麼?蘭天野最後和誰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陶雅婷喜歡誰?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蘇燦燦和誰在一起了?蘇燦燦結局怎樣? 等等啊我的青春蘇燦燦暗戀林嘉澤許多年 為何最後會和蘭天野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董岩磊演的是誰?唐星逸喜歡的人是誰?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和蘭天野成情敵 關係會變不好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喜歡的人原來是她? 等等啊我的青春唐星逸的扮演者是誰?唐星逸是個遊戲天才 等等啊我的青春真的好看嗎?女主厲嘉琪的演技好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為什麼讓人看了又想看 你看一眼主演就知道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演出了一代人的回憶 是部值得安利的好電視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喜歡蘇燦燦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的結局 孤單收場 等等啊我的青春女主蘇燦燦被稱小趙麗穎 太像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是男二 男主是蘭天野 等等啊我的青春男二林嘉澤成單身狗 等等啊我的青春蘭天野為什麼要找假家長? 等等啊我的青春周霖的扮演者魏天浩 是個帥氣的音樂老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