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等啊我的青春第5集劇情介紹

等等啊我的青春劇情介紹第5集:蘇燦燦暗戀林嘉澤的事被蘭天野知道了

即將開始女子籃球比賽,蘇燦燦不想上場躲起來了,老師也找不到她。此刻,蘭天野來到籃球場,老師讓他去找蘇燦燦並找到她了,他讓蘇燦燦別了丟他的臉。在球場上,蘇燦燦表現的非常好,最後時刻投出了勝利的一球。

蘇燦燦、蘭天野和林嘉澤都被臨時喊來參加三人綁腿的比賽,在比賽中途,蘭天野和林嘉澤乾脆直接抬起蘇燦燦比賽,最終三人取得了勝利。

在教室,蘭天野正在看漫畫書,蘇燦燦很害羞的拿出朱古力並請求他幫忙把朱古力交給林嘉澤,而蘭天野以為這朱古力是給他的,聽到之後,蘭天野很驚訝也很氣憤,他放下朱古力轉頭就走。

次日,朝陽中學的那班女生來找蘇燦燦麻煩,被蘭天野趕跑了。這讓蘇燦燦對蘭天野另眼相待。

在廣播站,蘭天野正在玩養寵物的遊戲,蘇燦燦就問蘭天野分科打算選什麼,也問及了林嘉澤,這讓蘭天野很氣憤,直接告訴他不要利用他打探林嘉澤的訊息,把遊戲機丟進垃圾桶轉頭就走,剩下蘇燦燦不知所云。

在家裡,蘇母和蘇父詢問蘇燦燦分科選什麼,蘇燦燦告訴他們自己想選文科。

次日,在辦公室,老師問蘭天野分科選什麼,蘭天野告訴她自己選文科,而老師覺得以他的能力應當選理科,希望他好好考慮一下。可是蘭天野就要選文科,這讓各科老師挨個的找他談話了。此刻,蘇燦燦也來辦公室,她聽到了各個老師說辭,也說出自己的想法了。

回班級的途中,蘭天野謝謝蘇燦燦在辦公室幫他說話,蘇燦燦把之前蘭天野丟掉的電子寵物還給他。蘇燦燦也詢問蘭天野新學期不要換個同桌,她想和林嘉澤做同桌,蘭天野好像知道了什麼,讓她隨意。

下一集(第 6 集) 等等啊我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等啊我的青春許美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大結局是什麼? 等等啊我的青春蘭天野結局是什麼?蘭天野最後和誰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陶雅婷喜歡誰?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蘇燦燦和誰在一起了?蘇燦燦結局怎樣? 等等啊我的青春蘇燦燦暗戀林嘉澤許多年 為何最後會和蘭天野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董岩磊演的是誰?唐星逸喜歡的人是誰?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和蘭天野成情敵 關係會變不好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喜歡的人原來是她? 等等啊我的青春唐星逸的扮演者是誰?唐星逸是個遊戲天才 等等啊我的青春真的好看嗎?女主厲嘉琪的演技好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為什麼讓人看了又想看 你看一眼主演就知道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演出了一代人的回憶 是部值得安利的好電視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喜歡蘇燦燦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的結局 孤單收場 等等啊我的青春女主蘇燦燦被稱小趙麗穎 太像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是男二 男主是蘭天野 等等啊我的青春男二林嘉澤成單身狗 等等啊我的青春蘭天野為什麼要找假家長? 等等啊我的青春周霖的扮演者魏天浩 是個帥氣的音樂老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