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等啊我的青春第20集劇情介紹

等等啊我的青春電視劇情介紹第20集:燦燦不想成為天野的絆腳石 哭著叫天野回美國

畢業季到來,大家都在拍畢業照,唯獨不見蘇燦燦。雅婷接到周霖的電話,周霖為她送來捧花,為她找到的新工作開心,鼓勵她繼續加油。姍姍來遲的燦燦,眼睛腫腫的,她說是要畢業了激動的沒睡著。大家一起開心的拍了各自放飛的畢業照。

燦燦宿舍的人都走了,她在宿舍樓下送走最後一個陳瑩,陳瑩找到她的書還給她。這時許美麗打來電話,電話中她開心的大呼自己在演唱會現場,讓燦燦聽,燦燦手中的書忽然掉下那張周杰倫演唱會門票,欲低頭去撿時,天野拖著密碼箱出現在她面前,她嚇得想逃,被天野拉了回來,瞬間就吻上了她的嘴唇,天野說自己想她了,遺憾沒有參加她的畢業典禮,燦燦本來委屈的,但聽到這裡高興的說他能回來已經很開心了,天野將她背回宿舍,在幫她去打水的時候聽到她和她爸爸的通話,得知燦燦家裡的困難,她已經開始在找工作。晚上天野睡在了燦燦宿舍,他抱著燦燦說自己想一直陪著她,擔心她一個人會過的不開心,想留下來。

早上起來天野幫燦燦去買早餐,手機忘記帶了,溫蒂打來電話,說他丟下一大堆作業和樂隊夥伴,老師們到處找他,說他如果要順利畢業的話就趕緊回去,燦燦掛了電話。天野在路上碰到了林嘉澤,他問起這兩年燦燦的情況,林嘉澤說燦燦為了考試非常的努力拚搏,還進了好幾次醫院,也放棄了非常不錯的工作,她已經很盡力了,上課鈴聲想起林嘉澤站起來說,如果天野照顧不好她,他會把她搶回來。

燦燦過來找天野,勸天野回美國去,等忙完再回來看她,並把他的電話拿過來幫他訂去紐約的機票,天野非常捨不得燦燦,但燦燦執意要他回去。

燦燦決定先找工作,考研的事情再從長計議,晚上走在路上接到應聘公司的電話說她被錄取了,周一過去上班,她開心的掛了電話,這時從背後竄出一個頭戴帽子身穿黑衣的男人拿著刀子來搶劫,她緊張的把錢包扔了過去就跑到燈亮的人群中,心有餘悸的她想給蘭天野打電話,卻又按掉打給了雅婷,讓雅婷來陪她睡,雅婷過來後問她為何不告訴天野,燦燦覺得自己很失敗,沒有考上伯克利,不知道怎么面對他,不想事事讓他擔心,要習慣自己,雅婷沒有說話。

第二天,陶雅婷看到在校園凳子上等燦燦的天野,過去把他罵了一頓,並說起了這兩年燦燦的一切不容易,把昨晚燦燦遇到搶劫的事也說了,蘭天野見到燦燦後非常的生氣,問她為什麼不告訴自己,燦燦哭了,說不想對他太依賴,總要學會自己一個人,蘭天野把機票退了,決定留下來和燦燦一起工作,不再去美國了,燦燦生氣的將他推開,叫他一定要回去,不想成為他的絆腳石,兩人很不愉快的分開了。晚上燦燦在宿舍想給天野發晚安,又刪掉,兩人的心情都非常的不好。

第二天,燦燦送天野到機場,說她最討厭北京的機場,來送了他兩次,天野說以後就不會了,兩人告別,各自往反方向走,都哭得不成人樣。

下一集(第 21 集) 等等啊我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等啊我的青春許美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大結局是什麼? 等等啊我的青春蘭天野結局是什麼?蘭天野最後和誰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陶雅婷喜歡誰?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蘇燦燦和誰在一起了?蘇燦燦結局怎樣? 等等啊我的青春蘇燦燦暗戀林嘉澤許多年 為何最後會和蘭天野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董岩磊演的是誰?唐星逸喜歡的人是誰?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和蘭天野成情敵 關係會變不好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喜歡的人原來是她? 等等啊我的青春唐星逸的扮演者是誰?唐星逸是個遊戲天才 等等啊我的青春真的好看嗎?女主厲嘉琪的演技好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為什麼讓人看了又想看 你看一眼主演就知道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演出了一代人的回憶 是部值得安利的好電視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喜歡蘇燦燦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的結局 孤單收場 等等啊我的青春女主蘇燦燦被稱小趙麗穎 太像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是男二 男主是蘭天野 等等啊我的青春男二林嘉澤成單身狗 等等啊我的青春蘭天野為什麼要找假家長? 等等啊我的青春周霖的扮演者魏天浩 是個帥氣的音樂老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