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等啊我的青春第14集劇情介紹

等等啊我的青春電視劇情介紹第14集:蘇燦燦心愿被蘭天野實現 林嘉澤準備告白蘇燦燦

女生節來了,聽說在那天把心愿寫在許願牆上,被人抽中,就可以幫忙實現心愿,許美麗幻想那天可以被男神抽中,於是買了好多化妝品來打扮自己,順便連蘇燦燦也一起化了,這天兩人走在學校里,路過的人都吃驚的看著她們,一個化的香腸嘴,一個化的日本裝,兩個紅撲撲的腮紅,真的好嚇人,這時被陶雅婷看到,陶雅婷說她們是不是把一瓶香水都倒身上了,把她們帶回自己宿舍重新幫她們化了妝,許美麗表示晚上睡覺都不想洗掉了,太好看了。兩人終於去學校把心愿寫上,許美麗偷偷打電話給林嘉澤,告訴他燦燦心愿紙貼的位置,林嘉澤對她致謝開心的去撕下,知道了燦燦的心愿是想吃黑森林蛋糕,馬上打車跑去寶石蛋糕店買,但是已經被人預定走了,他就在店裡等了很久,等那個人來取的時候以三倍價格給轉買了過來,店員問林嘉澤為何不重新訂一個,林嘉澤開心的說要在今天送給非常非常喜歡的人。而此時的藍天野雖然不知道蘇燦燦的心愿是什麼,但是他找到一家蛋糕店,求老闆讓他學做蛋糕,他笨手笨腳的做了一下午,還搞砸了好幾次,終於把蛋糕做成,送去給燦燦吃,燦燦開心的不得了,說很好吃。林嘉澤一路狂奔到燦燦宿舍樓下看到她正在和蘭天野吃蛋糕,心拔涼拔涼的,沒有過去打擾他們,而是把蛋糕交給了她宿舍樓管阿姨那裡。燦燦以為是別人幫她實現了心愿,並不知道這個人是林嘉澤。而許美麗也很好奇,林嘉澤怎么會沒有表示。

在蘭天野的樂隊室里,陶雅婷和林嘉澤推著密碼箱來跟他們打招呼,他們的樂隊要去台灣表演,周霖幫溫馨也爭取了名額做隨行助理,把蘇燦燦他們羨慕的不得了,也好想要有周霖這樣的哥哥。

在台灣,剛演出完,下著大雨,陶雅婷拿著雨傘站在門口等周霖,林嘉澤出來猜到了她的心思,便把她的雨傘拿走了,陶雅婷問他和蘇燦燦的事,他說全世界都看出來他喜歡蘇燦燦,唯有蘇燦燦不懂他的心思,他決定回去後跟蘇燦燦告白,也鼓勵陶雅婷,說完走在了雨中。周霖出來看到陶雅婷沒有雨傘就送她回去,陶雅婷開心的不得了,但還是沒有勇氣說出自己的心意。溫馨送林嘉澤周杰倫的CD,但是他沒收,他說自己聽周杰倫的歌只是因為某人喜歡。溫馨很失落。

林嘉澤回內地後第一個見的就是蘇燦燦,而蘇燦燦正在跟蘭天野吃飯,蘭天野把蘇燦燦愛吃的全點了一遍,看到林嘉澤過來,一副很不願意的樣子,想讓他回去休息,但林嘉澤表示吃一頓飯的時間不影響休息。燦燦看的很尷尬。吃完飯蘭天野走了,林嘉澤送她回去,說周五的時候他有一場鋼琴的獨奏會,這演奏會對他很重要,叫燦燦務必參加有話對她說,燦燦開心的答應了。很快周五到來了,可是周五她先前也和蘭天野約好了看周杰倫的演唱會,關鍵時候門票又找不到了,正在煩惱要怎么辦,許美麗叫他去見林嘉澤,放蘭天野的鴿子,畢竟門票也丟了,但是林嘉澤是她喜歡了七年的人,終於要迎來結果了,叫她不能放棄,可是蘇燦燦卻猶豫了。

下一集(第 15 集) 等等啊我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等啊我的青春許美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大結局是什麼? 等等啊我的青春蘭天野結局是什麼?蘭天野最後和誰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陶雅婷喜歡誰?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蘇燦燦和誰在一起了?蘇燦燦結局怎樣? 等等啊我的青春蘇燦燦暗戀林嘉澤許多年 為何最後會和蘭天野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董岩磊演的是誰?唐星逸喜歡的人是誰?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和蘭天野成情敵 關係會變不好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喜歡的人原來是她? 等等啊我的青春唐星逸的扮演者是誰?唐星逸是個遊戲天才 等等啊我的青春真的好看嗎?女主厲嘉琪的演技好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為什麼讓人看了又想看 你看一眼主演就知道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演出了一代人的回憶 是部值得安利的好電視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喜歡蘇燦燦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的結局 孤單收場 等等啊我的青春女主蘇燦燦被稱小趙麗穎 太像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是男二 男主是蘭天野 等等啊我的青春男二林嘉澤成單身狗 等等啊我的青春蘭天野為什麼要找假家長? 等等啊我的青春周霖的扮演者魏天浩 是個帥氣的音樂老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