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等啊我的青春第21集劇情介紹

等等啊我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蘇燦燦舊金山與蘭天野兩次擦肩 周霖舉行婚禮陶雅婷失落

主編正在舉行會議,《音樂之聲》創刊十周年,打算舉辦回饋讀者的活動,要求大家明天出一個策劃案,同時告訴大家自己將和蘇燦燦一同去美國學習。而這時的蘇燦燦卻在昏昏欲睡,一旁的同事拿出了風油精給蘇燦燦提神,不料蘇燦燦眼睛被風油精熏出了眼淚,一時受不了刺激拍案而起,眾人驚。同事趕緊給燦燦解圍,說燦燦是因為聽到學習的機會過於激動才哭泣,接著趕緊帶頭鼓掌,才緩解了一股尷尬。

蘇燦燦一邊收拾去美國出差的行李,一邊和夏媛打電話。許美麗說這次是個好機會,燦燦卻說主編會帶著自己只是因為她是唯一一個過了英語六級的人。接著許美麗岔開話提到了蘭天野,問她如果遇見了他會怎么辦,燦燦表示自己會和他打招呼問好,美麗嫌棄反應過於平淡,應該狠狠揍他一頓,因為當年是他甩了她,又問起他們是否真的沒有再聯繫過。燦燦不想提起,便趕緊掛了電話,繼續收拾行李。

陶雅婷一早來到事務所上班,卻收到了周霖親自送來的結婚請帖,雅婷趕緊追上周霖,讓他等一會兒,便跑去買了一份蛋糕和提拉米蘇拿給他。周霖讓她記得過來參加婚禮,雅婷應允,並說了讓周霖一定要幸福的話。但周霖轉身離開後,雅婷神情頓時悲傷了起來,鏡頭裡只留下她一人失落的背影。

林嘉澤來接蘇燦燦去參加許美麗以及陶雅婷四人的聚餐,眾人問美麗唐星逸最近在做什麼,美麗說他在乾銷售,但是每個月業績都不達標。燦燦安慰道也許星逸能夠找到自己的一番新世界。接著美麗又在無意間提起了周霖結婚的事情,雅婷筷子掉落,又換了一雙,燦燦和嘉澤面露難色,讓她趕緊轉移話題。

美麗和燦燦送走雅婷後,美麗問燦燦手上提著什麼,她說是給嘉澤的感冒藥,美麗誇她貼心。後提到星逸要搬來與自己住,燦燦問她願不願意,美麗露出神秘的表情,笑著對燦燦說你不懂。收到星逸給自己發的簡訊後,美麗離去,阿澤送燦燦回家,明天還要送她去機場。燦燦把手上的感冒藥給了嘉澤,兩人告別。

隔天嘉澤送燦燦到機場,一到舊金山就去開會。會後主編帶著燦燦來到一家餐廳,提到讓燦燦同行是因為自己也需要一名翻譯。之後又回憶起燦燦之前說想來舊金山的事情,說自己對舊金山的了解也全是因為自己的一位故人,之後她嫁到了舊金山。燦燦追問後來的事情,主編說沒有後來了。燦燦才明白,主編口中那位故人,一定是一位對主編來說很重要的卻不能說出口的人物,就像蘭天野至於她,頓時瞭然於心,也不再提問。

燦燦和主編離開餐廳時,卻不知道角落一旁的天野恰巧看見了她,但他也只是看見了她的背影,以為自己出現了幻覺,沒有追上去。而在他旁邊也有一位女士相伴,她問他是否要留在美國,天野說自己從一開始就沒打算留在這裡,他也找不到自己留下來的理由。

在機場的時候燦燦又一次與天野擦肩而過。回到中國後,雜誌打算舉辦一次活動,讓大家提出各自的策劃案,而此時星逸也搬進了美麗家中,燦燦也打電話詢問美麗同居生活是否安好。在忙著做策劃案的時候,嘉澤過來家中照顧燦燦,隔天燦燦發簡訊謝謝嘉澤,在辦公桌上收到了周霖的請帖。燦燦回家後決定好好將雅婷打扮一番,雖然她不是婚禮的主角,但也輸人不輸陣。晚上兩人一起睡覺的時候,雅婷說自己從知道周霖要結婚的時候就已經打算放下了,也要開始自己新的生活了。

下一集(第 22 集) 等等啊我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等啊我的青春許美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大結局是什麼? 等等啊我的青春蘭天野結局是什麼?蘭天野最後和誰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陶雅婷喜歡誰?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蘇燦燦和誰在一起了?蘇燦燦結局怎樣? 等等啊我的青春蘇燦燦暗戀林嘉澤許多年 為何最後會和蘭天野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董岩磊演的是誰?唐星逸喜歡的人是誰?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和蘭天野成情敵 關係會變不好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喜歡的人原來是她? 等等啊我的青春唐星逸的扮演者是誰?唐星逸是個遊戲天才 等等啊我的青春真的好看嗎?女主厲嘉琪的演技好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為什麼讓人看了又想看 你看一眼主演就知道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演出了一代人的回憶 是部值得安利的好電視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喜歡蘇燦燦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的結局 孤單收場 等等啊我的青春女主蘇燦燦被稱小趙麗穎 太像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是男二 男主是蘭天野 等等啊我的青春男二林嘉澤成單身狗 等等啊我的青春蘭天野為什麼要找假家長? 等等啊我的青春周霖的扮演者魏天浩 是個帥氣的音樂老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