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等啊我的青春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等等啊我的青春第22集劇情介紹:蘭天野與蘇燦燦在婚禮上偶遇 林嘉澤鼓起勇氣向蘇燦燦告白

蘇燦燦蘭天野周霖的婚禮上偶遇,兩人面對面,時光仿佛停滯住了。這時林嘉澤的到來打破了兩人的沉浸的氛圍,天野開心地與嘉澤擁抱,後天野卻以接電話為由讓他們兩個先進去。看著燦燦與嘉澤的背影,天野拿下了手中的電話。進入婚禮現場後,天野看見溫馨把嘉澤和燦燦兩個人的名字寫在一起,雖然沒有說什麼,心中卻有一種異樣的滋味。

這邊嘉澤和燦燦一起進入婚禮現場遇到美麗和星逸,四人打招呼,美麗將燦燦拉到一旁,說自己好像看見了一個人,燦燦知道她說的那個人就是蘭天野,說自己已經見過他了。美麗嫌棄燦燦今天打扮的過於老土,輸了陣勢。這時,天野恰巧走過來打招呼,美麗趁機揶揄了幾句,想為燦燦出出氣。

婚禮舉行的時候,鏡頭給到了新人和台下的雅婷,這么多年的感情,要全然釋懷,似乎也是不可能的,但此時的雅婷並沒有表現出太多的情緒。司儀舉行婚禮的時候提到周霖與新娘是初戀,讓周老師的學生也上台談談自己的初戀。燦燦上台後表示能與初戀走到最後的少之又少,人最終還是要向前看。司儀問燦燦初戀今天是否到場,燦燦說了一句沒有,便下了台,接著司儀又點名到了雅婷。

婚禮舉行過後,雅婷在洗手間門口痛哭,燦燦找到她,便安慰她,說自己就算遇見了蘭天野也能淡定應對。燦燦問她是否會與天野繼續,燦燦說自己不是以前的蘇燦燦了,天野也不是以前的蘭天野了,不管怎么樣,生活還是要繼續。這番話卻被路過的天野聽見了。

婚禮結束後,燦燦遇到天野,但天野什麼話也沒說,被紀熙接走了。本來燦燦和美麗四人約好吃火鍋,但雅婷因為工作的事情無法赴約,美麗也推脫了,說為燦燦和嘉澤兩人創造機會,燦燦也拿她沒有辦法,只好作罷。而此時美麗卻是與星逸在家裡一同看電視,星逸依偎著自己睡著了,之後找藉口去上廁所。上完後剛好星逸也要進來,但廁所里都是味道,美麗便在廁所大噴香水,還引得星逸一進廁所便打噴嚏。

這頭嘉澤趕到後,只剩他和燦燦兩人吃火鍋。燦燦本來提到了天野,但話說到一半被打斷,嘉澤問她是否注意到今天的鍋底變了,燦燦仔細一品表示自己也發現了,隨口說了一句沒有以前的好吃。嘉澤順手給燦燦夾了一塊肉,回了她一句不見得,似乎意味著什麼。

吃完火鍋兩人逛街,燦燦又一次想提起天野,卻又被打斷。嘉澤說要帶燦燦與抓娃娃,燦燦同意了。在抓娃娃的時候,娃娃差了一些,掉不下來,嘉澤踢了娃娃機兩腳,拿起了掉落下來的娃娃,不巧卻被保全發現,嘉澤讓燦燦和自己分頭跑開,在電梯口回合。燦燦說想不到一向優秀的嘉澤也會“耍賴”,嘉澤說這樣只是想讓燦燦更加了解自己,燦燦也調侃起了中學時期請假家長的主意就是嘉澤出的。在送燦燦坐公車的時候,嘉澤突然追著公車跑,讓公車停下,鼓起勇氣向燦燦表白,說自己怕在不提起,以後就沒機會了,還讓燦燦不用著急現在就給他答案,他願意留給她時間去考慮。

主編叫燦燦到辦公室,說她的提案通過了,還讓她親自去唱片公司講解,燦燦答應了。不料蘭天野恰好也在這家公司上班,燦燦在會議上看見了他,感覺不可思議,天野只是淡淡的,但當燦燦在會議上被問題難住時,他卻返回來為她解了圍。

許美麗在和蘇燦燦抱怨自己自從同居後為了在星逸面前保持自己的形象而精疲力盡時,燦燦發現自己有東西落在公司,必須趕回去拿,卻和天野兩人同時被困在了電梯,兩人趁著電梯搶修的時候說了會兒話。在電梯修好的時候,紀熙邀請燦燦與自己和天野一同吃飯,燦燦回絕之後便離開了,一個人走在路上。沒想到天野追趕了上來,問她是否願意與自己一起吃飯,燦燦應允了,兩個人在路上邊走邊聊回憶起了往事,這時燦燦的腳扭到了,鑰匙也掉進了下水道,天野說他家就在附近,讓燦燦先去他家,鑰匙的事情明天再解決,燦燦先是拒絕,但天野已經作勢想要背她,燦燦不好拒絕。於是天野背著她回家。

下一集(第 23 集) 等等啊我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等啊我的青春許美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大結局是什麼? 等等啊我的青春蘭天野結局是什麼?蘭天野最後和誰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陶雅婷喜歡誰?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蘇燦燦和誰在一起了?蘇燦燦結局怎樣? 等等啊我的青春蘇燦燦暗戀林嘉澤許多年 為何最後會和蘭天野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董岩磊演的是誰?唐星逸喜歡的人是誰?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和蘭天野成情敵 關係會變不好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喜歡的人原來是她? 等等啊我的青春唐星逸的扮演者是誰?唐星逸是個遊戲天才 等等啊我的青春真的好看嗎?女主厲嘉琪的演技好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為什麼讓人看了又想看 你看一眼主演就知道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演出了一代人的回憶 是部值得安利的好電視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喜歡蘇燦燦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的結局 孤單收場 等等啊我的青春女主蘇燦燦被稱小趙麗穎 太像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是男二 男主是蘭天野 等等啊我的青春男二林嘉澤成單身狗 等等啊我的青春蘭天野為什麼要找假家長? 等等啊我的青春周霖的扮演者魏天浩 是個帥氣的音樂老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