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等啊我的青春第24集劇情介紹

等等啊我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眾人回到高中找尋回憶 蘭天野向蘇燦燦求婚

蘇燦燦帶著蘭天野到醫院檢查身體,林嘉澤跟過來幫忙。從醫生那裡知道蘭天野身體的症狀,蘇燦燦很是擔心。

蘇燦燦回去給蘭天野取生活用品,林嘉澤留下來陪他聊天。蘇燦燦給蘭天野收拾東西的時候,無意中發現了蘭天野在美國時給自己寫的信。看到信中蘭天野記錄的心聲,蘇燦燦終於下定了決心。

蘇燦燦來到醫院,詢問蘭天野在國外的生活。面對蘭天野的告白,蘇燦燦留下了眼淚。這時護士來趕蘇燦燦走,蘭天野告訴她蘇燦燦是自己的家屬。

次日,蘇燦燦來醫院的時間,林嘉澤正準備離開。林嘉澤告訴她幾人的七年之約快要到了,並且祝福她和蘭天野,承諾幾人永遠會是朋友。

看到蘇燦燦到來,蘭天野非常開心。兩人決定偷偷溜出去去看演唱會。兩人回到家中換好校服,才發現把門票忘在醫院。可是回到醫院卻沒有找到門票,還被護士發現了。

兩人出來的時候聽到門票已經被一個值班護士拿去用了,只能一起在醫院用電腦看演唱會的直播。

蘭天野出院回到家中,蘇燦燦拿出自己寫的歌,向她表達自己的心意。蘭天野拿出吉他,兩人一起唱了這首歌。

眾人一起出來吃飯,林嘉澤提出幾人的七年之約。幾人各自準備行李,可是蘭天野卻突然接到老闆的電話要離開,他和蘇燦燦約定後天一定會準時到達。

蘇燦燦回到家裡,父母非常的開心。另一邊陶雅婷則答應父親接受他的相親安排。

六人來到學校,可是門衛卻不允許幾人進入學校,結果幾人翻牆進了學校。一行人在學校閒逛,看到一對學生打鬧的情景,結果剛好碰到了當初的班主任。眾人回憶學生時期的生活,班主任邀請他們去給自己的學生講述經驗。

眾人來到埋下回憶的地方,挖出了當年埋下的物品。林嘉澤把東西一一分給大家,眾人一起觀看了當初錄下的視頻記錄。

看到蘭天野的願望時,錄像突然沒有畫面。這時,蘭天野突然拿出戒指向蘇燦燦求婚,告訴她這就是自己的心愿。蘇燦燦感動落淚,答應了他的求婚。

蘇燦燦在回家的路上,回憶起自己這些年的生活,覺得自己非常的幸福。

下一集(第 24 集) 等等啊我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等啊我的青春許美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大結局是什麼? 等等啊我的青春蘭天野結局是什麼?蘭天野最後和誰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陶雅婷喜歡誰?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蘇燦燦和誰在一起了?蘇燦燦結局怎樣? 等等啊我的青春蘇燦燦暗戀林嘉澤許多年 為何最後會和蘭天野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董岩磊演的是誰?唐星逸喜歡的人是誰?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和蘭天野成情敵 關係會變不好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喜歡的人原來是她? 等等啊我的青春唐星逸的扮演者是誰?唐星逸是個遊戲天才 等等啊我的青春真的好看嗎?女主厲嘉琪的演技好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為什麼讓人看了又想看 你看一眼主演就知道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演出了一代人的回憶 是部值得安利的好電視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喜歡蘇燦燦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的結局 孤單收場 等等啊我的青春女主蘇燦燦被稱小趙麗穎 太像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是男二 男主是蘭天野 等等啊我的青春男二林嘉澤成單身狗 等等啊我的青春蘭天野為什麼要找假家長? 等等啊我的青春周霖的扮演者魏天浩 是個帥氣的音樂老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