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等啊我的青春第16集劇情介紹

等等啊我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唐星逸得知網友就是許美麗,蘭天野蘇燦燦在一起

在校園,蘇燦燦遇見陶雅婷,然後她們倆開始閒聊起來,陶雅婷問起了許美麗的情況,燦燦告訴她許美麗最近在追網王的新劇。她們到商店給許美麗買網王的周邊,店長給她們推薦了抱枕,此刻,唐星逸也買了一個抱枕,他到女生宿舍樓下讓宿管阿姨交給陶雅婷。

而後,他倆在網上聊天,許美麗告訴他自己今天收到了一個抱枕,還是自己最喜歡的。唐星逸陷入網戀不能自拔,他要求對方和自己見一面。許美麗請求陶雅婷代替自己去見一個網友,雅婷聽了很生氣,她讓許美麗不要撒謊,坦誠的對待自己喜歡的人。

在湖邊,唐星逸反覆練習自己初見陶雅婷的場景,而陶雅婷告訴他認錯人了,此刻許美麗來了,她問唐星逸如果此時她和陶雅婷同時在他面前他會選誰,這讓唐星逸忽然意識到原來自己要見的網友是許美麗,兩人起了爭執,面對唐星逸的指責,許美麗不但沒有感到自責,還十分強勢的將其逼入池塘中,唐星逸呼喊自己不會游泳,美麗只好把他拉起了。

許美麗垂頭喪氣的回到宿舍,她很難過的告訴蘇燦燦自己失戀了,燦燦很驚訝的問她什麼時候談戀愛了,美麗就抱著燦燦說自己認識的一網友。

蘭天野來找蘇燦燦,兩人在吃起了冰激凌,燦燦不小心把冰激凌沾到了嘴邊,蘭天野幫她擦拭掉,此刻相當親密曖昧,正好遇到燦燦的同學,兩人非常尷尬。燦燦覺得這裡的人很多,蘭天野就建議她去圖書館。

在圖書館裡,他們遇到了許美麗和唐星逸,燦燦讓蘭天野一起躲起來。而許美麗和唐星逸拌嘴的時候,陶雅婷來了,許美麗就起身離開了。此刻,燦燦和天野出現了,蘭天野抱著燦燦,這讓留下的陶雅婷唐星逸很驚訝!

陶雅婷遇見周霖,周霖看到雅婷手上的CD就帶她到一個音樂酒吧坐坐。當陶雅婷準備向周霖表白時,他的前女友宋薇突然出現了,這讓周霖很驚訝!宋薇告訴他自己回歸了,而他向宋薇介紹陶雅婷是自己的學生。

陶雅婷很難過的先離開了,她坐在校園的長凳上,許美麗路過,她叫住了美麗,讓她和自己坐坐。雅婷告訴美麗自己今天遇到了周霖的前女友了,本來想把專輯送給周老師當生日禮物的,但是現在不用了。雅婷告訴美麗她還差給唐星逸一句抱歉。在校園,許美麗撞見燦燦和蘭天野在一起,這讓美麗始料未及。美麗問她為什麼選擇蘭天野,這讓燦燦很是尷尬。在籃球場,蘭天野來找林嘉澤,他問嘉澤昨天去哪了,林嘉澤告訴他自己已經知道他和燦燦在一起了。

蘇燦燦收到林嘉澤寄給自己的明信片,上面寫著的文字讓燦燦不知所措了。

下一集(第 17 集) 等等啊我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等啊我的青春許美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大結局是什麼? 等等啊我的青春蘭天野結局是什麼?蘭天野最後和誰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陶雅婷喜歡誰?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蘇燦燦和誰在一起了?蘇燦燦結局怎樣? 等等啊我的青春蘇燦燦暗戀林嘉澤許多年 為何最後會和蘭天野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董岩磊演的是誰?唐星逸喜歡的人是誰?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和蘭天野成情敵 關係會變不好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喜歡的人原來是她? 等等啊我的青春唐星逸的扮演者是誰?唐星逸是個遊戲天才 等等啊我的青春真的好看嗎?女主厲嘉琪的演技好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為什麼讓人看了又想看 你看一眼主演就知道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演出了一代人的回憶 是部值得安利的好電視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喜歡蘇燦燦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的結局 孤單收場 等等啊我的青春女主蘇燦燦被稱小趙麗穎 太像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是男二 男主是蘭天野 等等啊我的青春男二林嘉澤成單身狗 等等啊我的青春蘭天野為什麼要找假家長? 等等啊我的青春周霖的扮演者魏天浩 是個帥氣的音樂老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