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等啊我的青春第6集劇情介紹

等等啊我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 燦燦口誤害雅婷離開播音室 兩人冰釋前嫌擁抱言和

蘇燦燦為了林嘉澤選擇了文科,誰知林嘉澤卻為了陶雅婷選了理科,而他們兩人的成績又是名列前茅,聽到大家都說他們兩人很般配,燦燦在心裡對陶雅婷很是嫉妒。晚上在家裡看電視的時候還被要被她媽媽念整天就知道看電視,看看人家雅婷多優秀等,蘇媽媽總是在燦燦面前誇獎雅婷,數落她的不長進,燦燦一氣之下口不擇言的說雅婷在學校早戀了。蘇媽媽一聽這還得了,趕緊打電話給自己的哥哥說雅婷的事情。第二天雅婷爸爸就氣沖沖的帶她去班主任那裡大鬧了一場,跟老師說雅婷早戀對象在廣播室,叫老師讓雅婷離開廣播室,鬧得學校的人都知道了,跑過來看戲,燦燦看在心裡覺得很愧疚,可是又不敢說出來,是自己犯的錯。直到林嘉澤跟她講了自己表哥的故事後才釋懷,林嘉澤的表哥也很優秀,他也曾嫉妒他,後來他表哥去了國外考上哈佛,取得重大成績,林嘉澤才有了他今天,他說嫉妒不會使人快樂,燦燦聽後覺得有道理,回去後就去找了舅舅,告訴她雅婷在學校的成績一直非常的好,很多人都來採訪她,在廣播站也非常優秀,廣播站的播音表現也會加入到她的成績裡面,她舅舅聽後非常開心,後來雅婷也重新回到了播音站,跟燦燦擁抱冰釋前嫌。但許美麗不高興了,她以為燦燦要拋棄她,跟陶雅婷好了,在燦燦的解釋下才知道事情經過,兩個人又開開心心的和好了。而燦燦跟天野的相處也是越來越融洽,還會時不時的開玩笑捉弄他了。

燦燦在圖書館找《哈利波特》的時候夠不著書,林嘉澤幫忙拿下,兩人像是找到了知音一樣聊了起來,嘉澤說起自己小時候看這本書因為不會魔法而沮喪的心情,燦燦告訴他不是麻瓜,只是被施了魔法。

下一集(第 7 集) 等等啊我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等啊我的青春許美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大結局是什麼? 等等啊我的青春蘭天野結局是什麼?蘭天野最後和誰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陶雅婷喜歡誰?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蘇燦燦和誰在一起了?蘇燦燦結局怎樣? 等等啊我的青春蘇燦燦暗戀林嘉澤許多年 為何最後會和蘭天野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董岩磊演的是誰?唐星逸喜歡的人是誰?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和蘭天野成情敵 關係會變不好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喜歡的人原來是她? 等等啊我的青春唐星逸的扮演者是誰?唐星逸是個遊戲天才 等等啊我的青春真的好看嗎?女主厲嘉琪的演技好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為什麼讓人看了又想看 你看一眼主演就知道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演出了一代人的回憶 是部值得安利的好電視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喜歡蘇燦燦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的結局 孤單收場 等等啊我的青春女主蘇燦燦被稱小趙麗穎 太像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是男二 男主是蘭天野 等等啊我的青春男二林嘉澤成單身狗 等等啊我的青春蘭天野為什麼要找假家長? 等等啊我的青春周霖的扮演者魏天浩 是個帥氣的音樂老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