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等啊我的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等等啊我的青春電視劇情介紹第8集:燦燦誤傷蘭天野 帶他回家包紮被父親看見

燦燦對校慶上的領唱非常的緊張,美麗給她出主意先把歌錄下來到時候對口型。校慶在學校禮堂召開,燦燦卻發現錄的磁帶忘帶了,趕忙跑回家拿磁帶,沒想到到學校的時候卻發現磁帶拿錯了,蘭天野叫燦燦跟著自己唱,他會引著她。校慶上品冠也來到現場為大家講話,並分享自己在校遇到燦燦和林嘉澤的事情,誇他們有夢想,像他年輕時候。在蘭天野的引唱下,燦燦順利完成領唱,得到大家的鼓掌。燦燦對天野也是心存感激。

高二迎來最後一天,天野叫燦燦幫他帶西城男孩CD,燦燦拒絕不行只好答應。燦燦跟她爸爸講後,她爸爸就把西城男孩的CD給她帶了回來。燦燦高興的給天野打電話約在她爸爸的CD店見面。燦燦一人在店裡整理,這時一幫混混進來店裡討要保護費,並對西城男孩的那張CD起了興趣,燦燦為了這張CD不小心踢傷其中一人,正在這時天野趕到與他們打了起來,打鬥中燦燦越幫越忙打傷了天野,為了感謝天野並且賠罪邀請天野到她家包紮,包紮到一半的時候蘇爸回來,燦燦趕緊讓天野躲進衣櫃,沒想到還是被蘇爸爸發現,把兩人大罵一頓,燦燦嚇得大聲哭出來,並把事情的來由經過說了一遍,蘇爸爸知道情況後下廚款待他,天野趁機說燦燦的數學成績不好,並主動跟蘇爸爸說要幫燦燦。燦燦嘴上說不要,其實也是喜在心裡。

一轉眼迎來了新學期,燦燦班裡也進了幾個復讀生,認真埋頭做題,班級氣氛變得安靜,燦燦很是不習慣,跟許美麗抱怨。但為了能夠上北京學習,兩人暗自發誓要努力。

高三學學習壓力緊張,班主任黃老師將關閉廣播站,燦燦對散去廣播站顯得悲觀,就像人也要分散一樣,林嘉澤安慰燦燦高中完了還有大學他們不會散。

模擬考試的成績出來,還有一個月就高考了,燦燦看到自己考的不理想沒有回教室里晚自習,天野擔心燦燦跑到校園裡去找燦燦,發現燦燦坐在那裡哭,天野用自己的故事安慰燦燦,還變魔術棒棒糖給她吃,燦燦被他逗笑了。

在班級上課的燦燦,聽到廣播站里傳來天野他們的鼓裡生意,激動的跑去廣播站,發現他們四個人都在裡面,廣播站又被開放了。

下一集(第 9 集) 等等啊我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等啊我的青春許美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大結局是什麼? 等等啊我的青春蘭天野結局是什麼?蘭天野最後和誰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陶雅婷喜歡誰?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蘇燦燦和誰在一起了?蘇燦燦結局怎樣? 等等啊我的青春蘇燦燦暗戀林嘉澤許多年 為何最後會和蘭天野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董岩磊演的是誰?唐星逸喜歡的人是誰?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和蘭天野成情敵 關係會變不好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喜歡的人原來是她? 等等啊我的青春唐星逸的扮演者是誰?唐星逸是個遊戲天才 等等啊我的青春真的好看嗎?女主厲嘉琪的演技好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為什麼讓人看了又想看 你看一眼主演就知道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演出了一代人的回憶 是部值得安利的好電視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喜歡蘇燦燦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的結局 孤單收場 等等啊我的青春女主蘇燦燦被稱小趙麗穎 太像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是男二 男主是蘭天野 等等啊我的青春男二林嘉澤成單身狗 等等啊我的青春蘭天野為什麼要找假家長? 等等啊我的青春周霖的扮演者魏天浩 是個帥氣的音樂老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