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等等啊我的青春第9集劇情介紹

等等啊我的青春電視劇情介紹第9集 燦燦鼓起勇氣告白 林嘉澤也對她心有愛意

高考進場前,蘇燦燦囑咐蘭天野,不要把話題作文寫成命題作文,和古詩詞考點多看幾遍,怕他再出錯,蘭天野說燦燦囉嗦。

考試完他們一行五人走在路上回顧考試的話題,因為燦燦的三模沒有考好,當林嘉澤陶雅婷講到數學的時候,天野一直將話題引開,怕燦燦會想多。

燦燦準備將自己寫好的情書給林嘉澤,這時剛好看到陶雅婷向林嘉澤抱怨收到不喜歡的情書,當陶雅婷問林嘉澤收到情書的時候會怎么辦時,林嘉澤說對喜歡的女生會主動去告白,這時陶雅婷看到燦燦,燦燦手上拿著情書走過去,林嘉澤問燦燦是不是給自己的,燦燦緊張的馬上否認後走開,林嘉澤顯得很失落,被陶雅婷看出調侃他,原來說總是比做的簡單,林嘉澤心中也是有燦燦,只是兩人都未敢主動踏出那一步。

課堂上黃老師向大家宣布高中生涯結束,正在這時被學生打斷,燦燦前桌的男生當著老師的面向同桌告白,燦燦心想這次如果不向林嘉澤告白,以後就沒機會了,於是把情書夾在了林嘉澤借她的書里還給他,林嘉澤接過書後就放在了書包里。

考試完的燦燦一直悶在家裡,擔心自己考的不好,爸爸看她沒事就將賣不出去的磁帶讓燦燦拿到街邊去便宜處理。燦燦剛離開,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就送來了,燦燦考到北京的露文大學。可惜她並不知道還在街邊暗自傷感,天野知道燦燦的悶悶不樂,來到她攤前給她彈曲子,買冰激凌逗她,還把她被錄取的好訊息告訴她,燦燦知道後開心的送了天野一盒磁帶。

陶雅婷的成績沒有考好,可能只能上二本了,燦燦過去安慰雅婷的時候,林嘉澤打來電話提醒她們之前訂好的相約廣播站,燦燦問雅婷是不是經常跟林嘉澤通電話,雅婷告訴燦燦要勇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在廣播站他們五個人開心的喝著啤酒慶祝高考結束,並每人都錄製了DV,將各自有紀念意義的飾物裝進盒子一起埋在了樹下,約定十年後打開看。

晚上坐公車回家的時候,原來燦燦和林嘉澤坐的是同一路車,林嘉澤讓燦燦以後叫他阿澤,燦燦問林嘉澤看過她還的那本書沒有時,林嘉澤剛好到站下車,其實林嘉澤看了燦燦給他的情書,看著燦燦的公車即將遠去,對燦燦大聲說北京見。

下一集(第 10 集) 等等啊我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等等啊我的青春許美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大結局是什麼? 等等啊我的青春蘭天野結局是什麼?蘭天野最後和誰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陶雅婷喜歡誰?她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蘇燦燦和誰在一起了?蘇燦燦結局怎樣? 等等啊我的青春蘇燦燦暗戀林嘉澤許多年 為何最後會和蘭天野在一起? 等等啊我的青春董岩磊演的是誰?唐星逸喜歡的人是誰?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和蘭天野成情敵 關係會變不好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喜歡的人原來是她? 等等啊我的青春唐星逸的扮演者是誰?唐星逸是個遊戲天才 等等啊我的青春真的好看嗎?女主厲嘉琪的演技好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為什麼讓人看了又想看 你看一眼主演就知道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演出了一代人的回憶 是部值得安利的好電視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喜歡蘇燦燦嗎?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的結局 孤單收場 等等啊我的青春女主蘇燦燦被稱小趙麗穎 太像了!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澤是男二 男主是蘭天野 等等啊我的青春男二林嘉澤成單身狗 等等啊我的青春蘭天野為什麼要找假家長? 等等啊我的青春周霖的扮演者魏天浩 是個帥氣的音樂老師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