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想見你分集劇情介紹

想見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昆布揭露黃雨萱心中秘密 黃雨萱幻想王詮勝歸來

黃雨萱似乎做了一個夢,夢見她回到了以前的時光,跟王詮勝在學校的廣播室里因為一首歌結緣。從學校到畢業之後步入社會,彼此陪伴的時光是那樣幸福溫暖。可轉眼間一切又都化為虛幻,待她醒轉之後驚愕地看到王詮勝把自己鎖在了一間屋子裡。無論黃雨萱如何呼喊,王詮勝都不理會,只是冷漠地看了她一眼便轉身離開。

黃雨萱非常驚慌,不明就裡的呼喊著王詮勝的名字,直到再次驚醒,才醒悟過來自己做了一個夢中夢。仍舊有些驚慌地推開房門,看到並沒有出現夢中的情景黃雨萱才鬆了一口氣。可更讓她難過的是,王詮勝也只能在夢中才可以看見。

光實科技。在一次有關新產品的報告會上。黃雨萱的同事阿脫拿出來了一個利用數據篩選尋找世界上跟你沒有血緣關係卻長得想像的人的APP報告。黃雨萱覺得這個APP雖然有一些漏洞,但是也具備一定的效益能力,叮囑阿脫儘快將其晚上。

為了去見客戶,黃雨萱委託同事昆布用自己的電腦幫忙處理一些問題,結果昆布不小心把當初王詮勝醉酒向黃雨萱表白的視頻點了出來。眾人都知道王詮勝對黃雨萱的影響多么巨大,臉上不由得露出了擔心的神色。黃雨萱看到視頻後情緒果然激盪了起來,一把將電腦的電源拔掉,一臉變幻莫測地離開了辦公區。

黃雨萱不斷地深呼吸,才終於穩定了激盪的心神,強裝出了一臉的笑容去會見客戶。昆布小心的躲在一邊觀察著黃雨萱的情況,臉上的擔心越發的深。阿脫覺得昆布這些人有些大驚小怪,根本不像為情所困的樣子。可是只有昆布才知道,黃雨萱如今的生活已經充斥著王詮勝的影子。不管是搭公車亦或是吃飯,黃雨萱始終沉浸在那些與王詮勝一起經歷過的記憶里。

已經和客戶談完話的黃雨萱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了一邊,聽著昆布一點一點的把自己心裡的秘密說了出來,臉上的神色越發的難看。

公司里的小黛的愛犬走丟,昆布帶著她們找到了一個所謂的寵物溝通師桑妮。黃雨萱原本以為桑妮只是一個騙子,故意拿出了一張她自己和之前飼養的寵物犬的合照給對方,打算拆穿騙局。可沒想到桑妮不知道真假的一句話卻再次撩動了她的內心,想起了當初和王詮勝在一起的時光。不過黃雨萱還是很快地穩定了情緒,拆穿了桑妮的騙局。

接下來,黃雨萱和阿脫、昆布一起幫著小黛尋找愛犬。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在一輛車的車底找到了小黛的愛犬。而本來對桑妮充滿懷疑的黃雨萱卻意外地發現桑妮跟自己說的那些玄而又玄的信息竟然一個接一個地出現在了自己眼前,甚至還在公車上看到了一個非常類似王詮勝的身影。

回去之後,黃雨萱再次拿出手機編輯訊息發給了那個永遠不會回復的賬號,幻想著剛才看到的那個身影就是王詮勝,幻想他會馬上出現在自己眼前。

下一集(第 2 集) 想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許光漢謝娜重現想見你片段視頻 《想見你》編劇簡奇峰林欣慧談創作過程王詮勝陳韻如本來不存在 《想見你》公開未曝光花絮!柯佳嬿一句預言許光漢必定爆紅 電視劇想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想見你》收視再創新高一人演繹三種情緒柯佳嬿崩潰大哭 【想見你】網路瘋狂討論劇情導演黃天仁保證:結局不會爛尾! 想見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演員陣容有誰? 《想見你》定檔12月22日 高口碑台劇驚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