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想見你第19集劇情介紹

想見你電視劇劇情簡介第19集:王詮勝終於和黃雨萱重逢 黃雨萱帶他回到住處

黃雨萱和王詮勝一起找房子,黃雨萱想找一個有廚房,並且有很大陽台和落地窗的那種,感慨預算不多她也只好委曲求全,當時王詮勝聽到她的想法,爽快拿出自己的預算,答應按照她構想的條件一起租房子。一開始黃雨萱擔心兩個人剛開始拍拖,這么快合租在一起會不方便,可很快黃雨萱卻發現自己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合租的日子裡,黃雨萱每次的想法都和王詮勝不謀而合,雖然兩人在一起也有過爭執,但爭執之後都讓黃雨萱清晰地明白,她的生活不能沒有他。

黃雨萱終於明白當初王詮勝向她求婚,是想以帶黃雨萱去見父母的藉口陪她去上海保護她,沒想到黃雨萱卻搶先一步飛往上海了。他匆忙買了機票要去上海,其實他當時已經知道飛機會出事,但為了有可能保護黃雨萱,也為了未來的自己能和黃雨萱在一起,王詮勝終究還是拿到那張機票進入登機口。臨走時他將自己的手機交給未來的他,手機裡面有很多曾經和黃雨萱的合影,希望未來的他能夠好好保管這段回憶。

結果就像新聞里說的那樣,飛機起飛沒多久就出事了。之後他花了整整兩年的時間才重新站了起來,每天忍受痛苦去反覆練習站起來,比起身體上的疼痛更讓他難過的是沒有和黃雨萱在同一個時空,此後的漫長煎熬里唯一的期待就是有一天能夠和她生活在同一個時空。時間一分一秒往後推遲,而王詮勝的心卻始終停留在和黃雨萱在一起的歲月中,反覆回想,終究有一天,莫俊傑看到王詮勝跳樓,在那一刻他崩潰又絕望。

黃雨萱帶著王詮勝回到自己的住處,那裡的裝飾和擺設和幾年前他們合租的時候一模一樣,回想起曾經與王詮勝在一起租房的時光是那么浪漫,王詮勝看到一個霓虹燈,這是合租時黃雨萱看到他生病在家,特意去買了鐳射霓虹燈裝飾在房間哄他開心。終於能再見到黃雨萱,王詮勝叮囑黃雨萱不要再調查到底是誰在陷害陳潤茹和莫俊傑,中間出現了那么多事情唯一不變的是兩個人一直在默默守護著對方,多少次黃雨萱看到王詮勝不見了便瘋狂地去尋找他,思念他,迫不及待地要和他在一起。兩個人就在不同的時空反覆循環,所以就出現了黃雨萱在機場明明知道飛機會出事,他還會義無反顧地搭乘那一班飛機,黃雨萱在候機場對莫俊傑說一定要幫他照顧好黃雨萱,並且黃雨萱交給他了一枚戒指,叮囑他如果見到黃雨萱一定要把這枚戒指交給他。

王詮勝感慨那個時候的莫俊傑真的比他年輕時勇敢很多倍,看到手心裡的戒指,黃雨萱認真地看著,裡面有一排細細密密的英文字母,她不明白是什麼意思,王詮勝告訴她“只有她想見他,他們的相遇才有意義”多么暖心的話,王詮勝幫她戴在無名指上,兩個人幸福地依偎在一起。漫長的一夜他們誰都不肯睡,以為今後他們會這樣美好地生活在一起。

下一集(第 20 集) 想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許光漢謝娜重現想見你片段視頻 《想見你》編劇簡奇峰林欣慧談創作過程王詮勝陳韻如本來不存在 《想見你》公開未曝光花絮!柯佳嬿一句預言許光漢必定爆紅 電視劇想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想見你》收視再創新高一人演繹三種情緒柯佳嬿崩潰大哭 【想見你】網路瘋狂討論劇情導演黃天仁保證:結局不會爛尾! 想見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演員陣容有誰? 《想見你》定檔12月22日 高口碑台劇驚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