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想見你第20集劇情介紹

想見你電視劇劇情簡介第20集:王詮勝獲得謝宗茹的線索 謝芝奇殺了王詮勝

早上起來,黃雨萱在枕邊不見了王詮勝,她著急地跑下床,陽台客廳到處尋找,沒有見到人影心裡非常緊張,忽然在廚房黃雨萱看到正在精心做早點的王詮勝,她欣喜地撲過去抱住王詮勝,還以為昨晚他們的相遇是一場夢。王詮勝擁抱著她向他保證,昨晚的相遇絕對不是一場夢。

王詮勝回憶他2003年在公車上聽著隨身聽發生了車禍,等他甦醒的時候就回到了2010年,而黃雨萱卻是回台北上聽著隨身聽便回到了2003年,兩個人認真分析,看來他們穿越的條件是必須有隨身聽和公車,當初她在夢裡回到1998年變成了陳潤茹,還在上鳳南高中,有一次課間她匆匆地跑出教室迎面撞上了謝芝奇,看到謝芝奇非常面熟,黃雨萱問他知不知道王詮勝的名字,謝芝奇的神情好像從來沒有認識過這個人。而謝芝奇好像在2003年也出現了,並且是陳潤茹的心理醫生,聽到陳潤茹的夢魘,他還勸慰說這僅僅是一場夢。可當初黃雨萱問他知不知道王詮勝時,他的表情好像在告訴她其實是知道的。

王詮勝回憶他在中學時候的謝芝奇,但好像他的名字叫謝宗茹。黃雨萱去見心理醫生謝芝奇,問謝芝奇有沒有在鳳南高中上過學,謝芝奇終於開口,他還有一個哥哥叫謝宗茹,只是1998年他忽然精神分裂,整天在精神病院說有人在他體內開始支配他,逼他去殺人。謝芝奇非常不解黃雨萱是怎么知道謝宗茹。黃雨萱很認真地告訴謝醫生,當初她的夢實際上是真實發生的,並且她在1998年真實見過謝宗茹。黃雨萱提出想見他的哥哥,謝芝奇推說自己會考慮一下給他答覆。

黃雨萱走後,謝芝奇回憶有一次謝宗茹去他房間,翻看他抽屜里的照片,裡面有很多黃雨萱的照片,謝芝奇發現後,拿出黃雨萱的照片對他說不要著急,慢慢等終究會有一天黃雨萱會是屬於他的。想到這裡謝芝奇臉上浮現出猙獰的微笑。

他去到黃雨萱家裡,聽黃雨萱講她回到1998年變成陳潤茹的事情,兩個都在1998年出現過,日記本里的字跡並非同一個人所寫,但內容里都有謝宗茹的名字。所以她迫切見到謝宗茹,想知道當年謝宗茹和陳潤茹的死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兩個人正說著,黃雨萱的手機接到王詮勝的來電,王詮勝告訴她,今天他去見他曾經的班主任了,班主任還記得謝宗茹,便告訴他謝宗茹在陳潤茹死後的不久就開始胡言亂語,住進了療養院。

黃雨萱懷疑也許真是謝宗茹殺害了陳潤茹,王詮勝電話里告訴他自己正開車在路上,馬上就回來,謝芝奇覺得黃雨萱離真相越來越近了,便趁她沒有防備在她頸後注射了藥品。

謝芝奇在黃雨萱家裡聽著隨身聽,很快便穿越了。他醒來的時候回到了鳳南高中,當時甦醒的第一眼就看到陳潤茹,陳潤茹在路上走著,眼看就要撞車,謝芝奇把她救了,雨越下越大,陳潤茹感激謝宗茹後一個人在前面走,謝芝奇在後面跟著。

王詮勝回到家,看到黃雨萱坐在沙發上一動不動,他叫了黃雨萱好幾遍都沒有回應,正在這個時候王詮勝看到謝芝奇奪門而逃,他在後面跟著,看到謝芝奇手裡拿著黃雨萱的筆記本和隨身聽,看到他一臉緊張,王詮勝問他究竟是謝芝奇還是謝宗茹,謝芝奇聽到話,為了毀掉線索,謝芝奇拿起花盆照著王詮勝的腦袋狠砸。

下一集(第 21 集) 想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許光漢謝娜重現想見你片段視頻 《想見你》編劇簡奇峰林欣慧談創作過程王詮勝陳韻如本來不存在 《想見你》公開未曝光花絮!柯佳嬿一句預言許光漢必定爆紅 電視劇想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想見你》收視再創新高一人演繹三種情緒柯佳嬿崩潰大哭 【想見你】網路瘋狂討論劇情導演黃天仁保證:結局不會爛尾! 想見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演員陣容有誰? 《想見你》定檔12月22日 高口碑台劇驚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