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想見你第8集劇情介紹

想見你電視劇情介紹第8集:黃雨萱再次夢回1998 李子維與莫俊傑發生爭執

黃雨萱嘗試了數次,始終無法像之前那樣在睡夢中回到1998年。第二天,她照常到公司上班,意外從娜姐那裡再次接到了前往上海培訓的任務。兩年前,黃雨萱因為王詮勝的事情放棄了機會。娜姐希望她可以把握住這次機會,找回兩年前的野心和熱情。

雨萱最終還是接受了娜姐的建議,準備前往上海培訓。可是在收拾的東西,她無意中發現掉落在地上的陳韻如的日記本上最後一頁竟然寫著“他就是王詮勝”這句話。

雨萱又試著帶上耳機,聽著隨身聽里的歌睡著了,她醒來的時候,果然又變成了陳韻如,她來到了1998年。她又回到了32唱片行,同樣的場景又上演了一遍,她的舅舅正在責怪她不該在店裡放流行音樂,因為他的店是專門賣古典和爵士樂的唱片行。接著兩個警察來到店裡問話,並告訴她在襲擊案現場發現了一枚助聽器。但是她現在沒有心情聽這些,因為她想去見李子維

想著日記本里寫著他就是王詮勝,雨萱高興的哭出來,她覺得“他”指的就是李子維,她一路奔跑著來學校里找李子維。李子維站在教學樓的天台上,她剛要走近他,卻聽到他在自言自語的評價學妹的胸,她頓時氣的踢他一腳就走了。走著走著,她又發覺不對勁,因為王詮勝的年齡和李子維根本就不符合。

陳韻如回到唱片行,翻開那本常用的日記本,發現最後一頁還沒有寫“他就是王詮勝”這幾個字。如果她會在這個時空里遇到王詮勝,那他也才五六歲而已,想到這些,她決定先回到自己的世界。她回到家裡,想要再次通過隨身聽和睡覺的方法回去2019年,可是卻不奏效,她帶著耳機聽了一晚上的歌,第二天卻還是在陳韻如的房間裡,而且因為她沒去上學,被媽媽指責了一番。

李子維對陳韻如關心備齊的樣子被莫俊傑發現後,心裡忍不住有些吃味,忍不住警告李子維離陳韻如遠一點,自己無論如何都會守護在她的身邊。莫俊傑的警告讓李子維也忍不住有些火大,在打籃球的時候兩人針鋒相對,差點打了起來。

死黨的針對讓李子維有些不解和委屈。他找到陳韻如,載著她來到草地上,希望兩人今後的相處可以以莫俊傑為主,不要影響三人之間的關係。

陳韻如聽著李子維的傾訴,感到了一陣莫名的安心,竟然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等她醒來後看著在身邊睡著的李子維,突然覺得他跟王詮勝沒有絲毫的不同。

下一集(第 9 集) 想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許光漢謝娜重現想見你片段視頻 《想見你》編劇簡奇峰林欣慧談創作過程王詮勝陳韻如本來不存在 《想見你》公開未曝光花絮!柯佳嬿一句預言許光漢必定爆紅 電視劇想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想見你》收視再創新高一人演繹三種情緒柯佳嬿崩潰大哭 【想見你】網路瘋狂討論劇情導演黃天仁保證:結局不會爛尾! 想見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演員陣容有誰? 《想見你》定檔12月22日 高口碑台劇驚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