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想見你第2集劇情介紹

想見你電視劇情介紹第2集:黃雨萱生日王詮勝贈送蛋糕 沉痛回憶讓黃雨萱痛不欲生

今天是黃雨萱的生日,可自從王詮勝離開後,她就再也沒給自己過過生日。每到生日這天,她就不斷提醒自己王詮勝已經不在了。

到了公司之後,黃雨萱接到了昆布的電話。原來,幾個同事打算給她舉辦一個熱鬧的生日派對。雨萱一邊關上電梯門一邊婉拒了昆布的好意,可沒等電梯門合上,她就看到王詮勝一手拄著拐杖一手提著一個袋子從眼前走了過去。雨萱急忙阻止電梯門的合上,可等走出來後王詮勝已經不見蹤影,只有前台放著一個他剛才提著的袋子。前台告訴黃雨萱,這個袋子就是送給她的。

雨萱打開那個袋子,裡面是一個蛋糕,蛋糕的款式居然是王詮勝曾經買過的,她當即決定答應昆布舉辦生日聚會。派對進行到吹蠟燭許願的時候,她許下願望,希望王詮勝出現在她的面前。

回家後雨萱打開王詮勝的電腦,翻看他的臉書,裡面發布的每一條信息,都是關於她們兩個人的。突然她發現在每一條信息底部都有一個名為維基的人在關注,這是個女生的名字,這讓雨萱不由的產生一股醋意。她打電話給王詮勝最好的朋友陳不挑,尋問維基的情況,陳不挑幫她找到維基,並且約好見面。

雨萱和維基見面,而事實並不是她所想的那樣王詮勝和維基有曖昧關係,維基只是求婚公司的一名企劃,王詮勝和維基聯繫,只是為了策劃向她求婚的事宜。他的求婚計畫原本是安排在他的車上,因為雨萱要去上海工作,他打算送她去機場的路上假裝車子拋錨,然後趁機求婚。但當時他們之間出現了小矛盾,雨萱自己搭的士去了機場,因此求婚計畫被擱置。

隨後,王詮勝乘坐飛機趕往上海去找雨萱,就在這一次他遭遇飛機失事,造成不可挽回的悲劇。知道真相的雨萱更加痛不欲生,她悲痛的到車上尋找王詮勝留下的求婚戒指,它就遺落在後備箱裡,當看到它時,她已經泣不成聲。

阿脫繼續研發著自己的APP,希望可以做到輸入姓名就能找到世界上跟你長得一樣的陌生人。

雨萱拿著阿脫製作出來的軟體,嘗試性地輸入了王詮勝的名字,沒想到真的彈出來了一張和他長得一模一樣的照片。雨萱本以為照片上的人就是王詮勝,可是看到照片裡還有一個自己從來沒見過的人,臉上不由得露出了疑惑的神色。

下一集(第 3 集) 想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許光漢謝娜重現想見你片段視頻 《想見你》編劇簡奇峰林欣慧談創作過程王詮勝陳韻如本來不存在 《想見你》公開未曝光花絮!柯佳嬿一句預言許光漢必定爆紅 電視劇想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想見你》收視再創新高一人演繹三種情緒柯佳嬿崩潰大哭 【想見你】網路瘋狂討論劇情導演黃天仁保證:結局不會爛尾! 想見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演員陣容有誰? 《想見你》定檔12月22日 高口碑台劇驚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