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想見你第11集劇情介紹

想見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陳韻如與陳思源解開心結 陳思源體諒母親工作不易

陳思源的成績非常不好,一次考試三科加起來才100多分,氣的陳母拿著棍子要狠狠地教訓他。陳韻如回來,看到母親因為成績的問題教訓弟弟,心裡不由得忐忑了起來。陳韻如的成績一向不錯,可此時她拿出的成績單卻非常扎眼,不僅在班級里排到了倒數第四,在全校都排到了倒數第24的位置。陳韻如本以為會遭到母親的教訓,沒想到陳母竟然抱著她哭了起來。原來,陳母認為陳韻如的成績倒退都是因為那次意外頭部受傷導致的。

陳母告訴女兒,以前是自己不夠重視她的心理感受,今後一定會好好地愛她。在陳母的心裡,她跟陳思源一樣重要,並沒有什麼輕重之分。此時的陳韻如雖然記憶不同,可聽到這些情真意切的話,仍舊因為這濃濃的親情深受感動。

媽媽給了陳韻如姐弟兩人幾百塊錢,讓他們去吃飯,然後自己去上班了,她的工作是酒家女,經常是在夜裡上班。陳韻如把幾百元錢扣下,打算和弟弟在家裡煮飯,但她現在的狀態更靠近黃雨萱只有少許陳韻如的記憶,所以煮飯不是她的長項,最後所有的菜全都燒糊了,陳韻如只得和弟弟出去吃飯。

陳韻如和弟弟出來吃炸雞排,她問弟弟為什麼上次要離家出走,他說看見爸媽兩個人重男輕女,他看不順眼。在他的心裡大概以為,只要自己走了,爸媽就不會拋下姐姐了。所以他並不是表面看上去的那么叛逆,他只是想用自己的方法保護姐姐,陳韻如再一次被感動。

陳韻如和陳思源正吃得高興,突然陳思源的同學來找他,他低聲順從的跟同學出去,陳韻如看情況不對於是跟在後面,她看見三個男生欺負弟弟,並且搶走他的手機,讓他明天拿3000塊去贖手機。陳韻如本想出面阻止,但弟弟不讓她去。

陳韻如正在苦惱,要怎么才能幫助弟弟不受別人欺負,李子維莫俊傑幫她想到了辦法。第二天,陳思源被三個同學圍在巷子裡勒索要錢,陳韻如帶領打扮成古惑仔模樣的李子維和莫俊傑突然出現,她自稱是“安平十三妹”,她警告那三個國中生,如果再敢欺負她弟,就對他們不客氣。三個男生被他們的氣勢嚇倒,答應以後再也不欺負陳思源了。

陳思源告訴陳韻如,自己之所有被同學欺負,都是因為母親在酒吧工作。如果自己不按照他們的要求做,他們就要把母親是酒家女的事情說出去。陳思源知道姐姐也因為母親的工作感覺丟臉,不然也不會在一次經過夜店的時候故意裝作不認識她。

陳韻如聽完弟弟的講述有些不好意思,只能承認自己以前不懂事,如今已經明白了母親是為了撫養他們兩個才會去那種地方上班。母親既然可以不顧他人眼光的照顧子女,子女也不應該因為母親的工作感到丟臉。陳思源聽完姐姐的話,也明白了母親的苦心,心裡的不解消散了許多。

下一集(第 12 集) 想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許光漢謝娜重現想見你片段視頻 《想見你》編劇簡奇峰林欣慧談創作過程王詮勝陳韻如本來不存在 《想見你》公開未曝光花絮!柯佳嬿一句預言許光漢必定爆紅 電視劇想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想見你》收視再創新高一人演繹三種情緒柯佳嬿崩潰大哭 【想見你】網路瘋狂討論劇情導演黃天仁保證:結局不會爛尾! 想見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演員陣容有誰? 《想見你》定檔12月22日 高口碑台劇驚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