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想見你第15集劇情介紹

想見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

2019年李子維在32咖啡廳里見到黃雨萱,他將所有事情的真相告訴她。2003年時李子維從加拿大回到台南,他開車時出了車禍,因而他穿越到了2010年王詮勝的身上,他同時擁有李子維和王詮勝兩個人的記憶,從此以王詮勝的身份生活。

  王詮勝很懷念去加拿大之前在台南的生活,當然最想念的還是陳韻如莫俊傑兩個好朋友,但他們一個在1999年的時候去世了,一個被誤會成兇手蹲了監獄,也不知現在境況如何。王詮勝來到他們從前常聚的32唱片行,回味曾經的美好,這時陳韻如的舅舅吳文磊出現在他面前。原來2010年的他已經在台北開了家咖啡館,這次回來是為了整理從前的東西。王詮勝告訴他,自己是因車禍穿越到現在的,現在他終於相信了從前陳韻如說過的話,相信她不是真正的陳韻如,而是從2019年穿越回去的黃雨萱。吳文磊聽後很內疚,如果當初他相信外甥女的話,知道她1999年的小年夜會遇害,他就可以提前防範,也許她就不會死了。

  王詮勝從吳文磊那裡得知,李子維在2003年出車禍後,一直昏迷不醒變成了植物人,被他的爸媽接去了加拿大。陳韻如的媽媽再婚了,陳思源這時候也已經有了自己的工作,也快結婚了。

  王詮勝記得從前陳韻如說過,他們會在另一個時空相遇,現在他穿越到了2010年,到了黃雨萱生活的時空里,這表示相遇就在眼前了,他堅信這是上天給他的一個機會。

  為了從新和黃雨萱相遇,王詮勝決定考進黃雨萱所在的大學念書,他離開台南的家,來到台北,吳文磊安排他住在32咖啡廳的樓上。還沒考上學校之前,他必須留在咖啡館裡打工,一天他正懶散的幫顧客買單,黃雨萱突然出現了,他立即振作了起來。這是一次相隔多年的見面,他即緊張又開心,他調好一杯熱美式遞給她,手卻使終忘記從杯子上拿開,看到她真實的站在自己面前,他興奮到不能自已,然而他並不能直接告訴她,他是誰。

  雖然王詮勝很期待和黃雨萱相遇,但是這個時空的他在她眼裡只是個陌生人,沒事的時候,他常常來她就讀的學校附近徘徊,當他又一次看到她走向自己時,他差點就要湊上去打招呼,但是她仍視若無睹的從他身旁擦肩而過。

下一集(第 16 集) 想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許光漢謝娜重現想見你片段視頻 《想見你》編劇簡奇峰林欣慧談創作過程王詮勝陳韻如本來不存在 《想見你》公開未曝光花絮!柯佳嬿一句預言許光漢必定爆紅 電視劇想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想見你》收視再創新高一人演繹三種情緒柯佳嬿崩潰大哭 【想見你】網路瘋狂討論劇情導演黃天仁保證:結局不會爛尾! 想見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演員陣容有誰? 《想見你》定檔12月22日 高口碑台劇驚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