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想見你第16集劇情介紹

想見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

王詮勝通過不懈的努力終於考進了黃雨萱正在就讀的大學,她已經升到大二,因此是他的學姐。想著馬上就能見到黃雨萱了,王詮勝特意打扮一番去學校報到。他就讀的是視傳系,黃雨萱是國貿系,他還沒去自己的系報到,便先去了國貿系找她。看見她走在教學樓前的小道上,他飛奔過去和她搭訕。他藉口自己是新生,假裝找不到視傳系在哪裡,請她幫忙帶路,她耐心的將他帶到視傳系報到處登記。

  王詮勝和黃雨萱的首次相識沒有太大的進展,王詮勝不甘心,於是趁她還沒有走遠,他果斷的追上去向她告白。她接受不了這樣突如其來的告白,畢竟在她的認知里,她和王詮勝還是第一次見面。為了讓王詮勝死心,她告訴他,自己有男朋友了,一開始他不相信,直到同樣是國貿系的杜齊閔出現,看到他們兩個人親密的樣子,他才不得不信。

  王詮勝在學校遇到了曾經的高中同學陳財裕,陳財裕最大的愛好是追女孩,他約了幾個學妹晚上一起吃飯,他把王詮勝也叫上了。吃飯的時候王詮勝向幾個國貿系的的學妹打聽黃雨萱的事情,但是她們也是新生,並不認識黃雨萱。這時,在這裡打工的黃雨萱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王詮勝瞬間感到無地自容,他害怕她誤會他的人品,於是連忙解釋,但是她根本不在乎他。

  王詮勝很懊惱,因為陳韻如從沒和他說過,黃雨萱在王詮勝之前還有過其它的男朋友。不過他想著,既然他們之間有著某種特殊的緣分,那么只要他努力,一定可以改變現狀,最終他還是可以和黃雨萱在一起。

  調整好情緒,王詮勝決定靠自己的行動來慢慢打動黃雨萱的心。這天黃雨萱選擇了一堂通識課,她走進教室,發現王詮勝已經在教室里。黃雨萱對他的第一印象不好,兩人個溝通起來也不友好,但是他藉機認識了她的兩個好朋友,這樣他以後就有更多的機會接近黃雨萱

  這天晚上,黃雨萱去飯店裡上班,發現王詮勝成了這裡的新員工,她覺得他是在有意接近自己,她警吿他遠離她。但是他說,自己並不是因為她才來這裡上班,他是需要這份工作才來的,這是他的自由,她無權干涉。黃雨萱無法把他攆走,只能任由他去。

  吳文磊這邊正在打電話向某人講述王詮勝和黃雨萱的情況,接電話的人又是李子維,但這個李子維已經是個成年人的模樣,與從2003年穿越到王詮勝身上的李子維有些差異。從通電話的內容可以判斷他知道王詮勝和黃雨萱會相遇這件事,如果說他從來都沒有穿越,只是一個過著普通生活的李子維,那他是如何知道他們兩個人會相遇的,難道只是記住了陳韻如對他說過的話嗎?

下一集(第 17 集) 想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許光漢謝娜重現想見你片段視頻 《想見你》編劇簡奇峰林欣慧談創作過程王詮勝陳韻如本來不存在 《想見你》公開未曝光花絮!柯佳嬿一句預言許光漢必定爆紅 電視劇想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想見你》收視再創新高一人演繹三種情緒柯佳嬿崩潰大哭 【想見你】網路瘋狂討論劇情導演黃天仁保證:結局不會爛尾! 想見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演員陣容有誰? 《想見你》定檔12月22日 高口碑台劇驚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