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想見你第7集劇情介紹

想見你電視劇情介紹第7集:李子維暗中接近黃雨萱 黃雨萱震驚發現穿越事實

王詮勝遇難後,黃雨萱每天都會給他曾經使用的號碼傳送簡訊,傾訴心裡的思念以及情感。可是當她今天打算再次傳送簡訊的時候,發現所有簡訊都變成了已讀。震驚的黃雨萱急忙撥通了電話,可是對方一直都沒有接聽。

黃雨萱不知道的是,現在使用這個號碼的人其實是李子維,就是那個經常出現在他周圍,卻始終不和他相認的人。李子維不僅經常偷偷看望黃雨萱,甚至還和陳韻如的舅舅謀劃著名一些不為人知的計畫。

雨萱將傳簡訊給王詮勝的事情告訴昆布,她嚇的混身發冷,她找到一個黑客同事凜月來幫助雨萱,她們讓凜月黑進電信公司的區域網路,然後查尋王詮勝那個號碼現在的使用者。凜月查到那個號碼是通過信用卡支付話費,而信用卡賬戶所在地是加拿大溫哥華,用戶就是李子維,那個號碼最後一次登入網站的地址是32咖啡館。

雨萱記得李子維就是她夢裡和王詮勝長得一模一樣的人,但是她不知道為什麼夢裡面的人會真實存在,她和昆布一起來到32咖啡館一探究竟。公車還沒停,雨萱又看到了那個右腿瘸著,慢慢向前行走的像極了王詮勝的身影,她急忙下車一路跟在他身後,最後來到了32咖啡館的門口。

她激動的呼喚王詮勝的名字,他停在原地,突然昆布過來問她為什麼一個人先下車,待她轉過身再回來看時,那個身影又消失了。雨萱走進32咖啡廳去尋找,卻發現她剛才看見的王詮勝的衣服穿在另一個人身上,這只能證實她看錯了。雨萱和昆布想找老闆尋問李子維的事情,但是等到天黑,老闆都沒出現,雨萱要走的時候外面下起了大雨,躲在店裡的李子維,托人借給她一把雨傘,看得出來他很關心雨萱。

幾天后,雨萱又一次來到了吳先生的咖啡館,把自己在夢裡變成了陳韻如的事情告訴了他。雨萱希望吳老闆將李子維的訊息告訴自己,打算從他那裡了解這一切。吳老闆告訴雨萱,她的夢都是真的,因為自己的侄女陳韻如在很久以前也對自己說過類似的話。最後,吳老闆把陳韻如當初的日記本交給了雨萱。

雨萱帶著日記本回到家裡,發現裡面記載的內容竟然真的是自己夢裡出現過的,甚至連筆記都是自己的。她有些震驚的推測,自己睡覺時竟然是真的穿越到了1998年。她有些忐忑地拿出了隨身聽,希望可以在睡著之後再次穿越回去。

下一集(第 8 集) 想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許光漢謝娜重現想見你片段視頻 《想見你》編劇簡奇峰林欣慧談創作過程王詮勝陳韻如本來不存在 《想見你》公開未曝光花絮!柯佳嬿一句預言許光漢必定爆紅 電視劇想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想見你》收視再創新高一人演繹三種情緒柯佳嬿崩潰大哭 【想見你】網路瘋狂討論劇情導演黃天仁保證:結局不會爛尾! 想見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演員陣容有誰? 《想見你》定檔12月22日 高口碑台劇驚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