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想見你第17集劇情介紹

想見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

2008年的時候李子維去了台南的監獄接莫俊傑出獄,雖然莫俊傑被抓,但李子維從來都不相信是他殺死了陳韻如,他相信這其中一定有隱情。但莫俊傑卻堅定的說是他殺了陳韻如,李子維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么說。2008年的李子維其實從來都沒有穿越,他一直過著普通人的生活,出車禍後直到出院復鍵結束他一直沒回加拿大,他的腿落下了殘疾,他一直都在台南等著莫俊傑出獄,然後想問問他當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但莫俊傑什麼都沒告訴他。

  從2003年穿越到2010年的李子維,後來一直用王詮勝的身份生活,他根本不知道莫俊傑什麼時候出的獄,也不可能在2008年的時候去接他。他是在2010年遇到吳文磊,從吳文磊的口中得知了莫俊傑出獄後不久便自殺了,得知這個訊息他悲痛欲絕。事實證明同一個空間裡存在兩個李子維,一個穿越到了王詮勝身上,另一個從未穿越,他經歷了所有該經歷的生活,所以這個純粹的李子維背負了更多的痛苦,因為他經歷了兩個好朋友離世,而他對其中的緣由一無所知。大概這就是他為什麼千辛萬苦追查當年真相的原因了,而他一直不露面,就是等著失去男朋友的黃雨萱穿越回1998年,然後重現事件真相。

  2010年的王詮勝還在追求黃雨萱,但她現在有男朋友,他不能明目張胆和別人搶,因此只能小心翼翼的守候在她身邊。黃雨萱和昆布 王詮勝都在同一家餐廳里打工,這天學姐毛毛說起她朋友因為失戀而鬧著要自殺的事,毛毛本來不想理會這種利用自殺挽回男朋友的人,但王詮勝卻勸她去幫助她的朋友,因為每個人的痛苦是外人無法理解的,在她最難過的時候需要有人去幫她,毛毛聽了這些話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於是趕緊放下手中的工作,去找她的朋友。

  王詮勝在勸毛毛學姐的時候,其實內心想的是莫俊傑,他從吳文磊那裡聽說了莫俊傑自殺的事情,他當時不能陪在莫俊傑身邊,他很內疚,他一個人跑到餐廳後面哭了。黃雨萱無意間看到他抹眼淚,對他也有些改觀,知道他不只是個油腔滑調的男孩,她還專門找來吃的哄他開心。

  黃雨萱生日這天本想著和男朋友杜齊閩一起過,誰知道杜齊閩和他的前女友出現在了她面前,杜齊閩還說要和前女友複合,並且他根本不記得她的生日,黃雨萱一個人傷心的在街上走。這時她接到了王詮勝的電話,下班的時候他去買了一個蛋糕給黃雨萱,想著在這一天結束之前為她慶生,誰知道她接到杜齊閩的電話就走了,王詮勝很失落,他一個人捧著蛋糕落寞的坐在商場門口給她打電話,幸運的是黃雨萱剛好出現在了他身旁,她非常感動。

下一集(第 18 集) 想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許光漢謝娜重現想見你片段視頻 《想見你》編劇簡奇峰林欣慧談創作過程王詮勝陳韻如本來不存在 《想見你》公開未曝光花絮!柯佳嬿一句預言許光漢必定爆紅 電視劇想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想見你》收視再創新高一人演繹三種情緒柯佳嬿崩潰大哭 【想見你】網路瘋狂討論劇情導演黃天仁保證:結局不會爛尾! 想見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演員陣容有誰? 《想見你》定檔12月22日 高口碑台劇驚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