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想見你第3集劇情介紹

想見你電視劇情介紹第3集:黃雨萱發現想像女孩存在 陳韻如被父母無視心生難過

黃雨萱利用阿脫製作的APP找到了一個跟自己一模一樣的女生,甚至那個女生身邊還有一個跟王詮勝找到一模一樣的男孩。不知道出於什麼感覺,黃雨萱敏銳地覺得這個照片裡的男孩就是王詮勝,而這個跟自己長得一樣的女孩子正就是王詮勝離開自己的原因。

在阿脫的幫助下,雨萱查到了那個跟自己長得一樣的女孩子的資料。根據照片的上傳時間,雨萱推斷王詮勝在認識自己之前就已經和那個女孩認識,忍不住懷疑自己才是介入了別人感情的第三者,甚至覺得自己很可能只是王詮勝眼中的那個女孩的替代品。

雨萱努力尋找著證據,她找到陳不挑,讓他拿出高中時期的畢業紀念相冊,她翻看了所有照片,裡面有王詮勝,但沒有那個很像她的女生。她是替身這個念頭,一直盤旋在她的腦海里。

而照片裡和王詮勝、雨萱長得像的兩個人,其實名字是李子維陳韻如,他們在高中時期相識了。

陳韻如放學後就到舅舅的唱片店裡工作,某天李子維和莫俊傑走進這家店裡買歌手五佰的唱片,但洽巧那張唱片沒貨了,於是陳韻如讓他們留下聯繫方式,等有貨再通知他們。但其實他們來這裡的真正目的不是買唱片,是因為莫俊傑喜歡陳韻如,於是李子維幫助膽小的莫俊傑來接近她。

一天早晨陳韻如沒有趕上學校的巴士,只能走路去學校,這時李子維和莫俊傑正騎著機車往學校去,看見在步行的她,於是載她一起到了學校。他們三人剛把機車停好,身後便傳來教官的責備聲,學校規定學生不能騎機車上學,於是放學後,他們三人被罰寫檢討書。

三個高中生寫檢討,一群學生在窗外圍觀,還不懷好意的嘲笑,說陳韻如談戀愛腳踏兩隻船。李子維見她們誣衊陳韻如,立即上前轟走她們。離開學校時李子維告訴陳韻如,莫俊傑喜歡她,她膽怯的底下頭,而莫俊傑也被這突如其來的話給嚇到,忍不住大聲責罵李子維以掩蓋尷尬的氛圍。

陳韻如因為父母在她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分居和不和,導致性格變得非常自卑和內向。這天她剛放學回家,父母兩人就又一次鬧起了離婚,還不斷地逼問她要跟著誰。陳韻如非常生氣,因為她明白父母兩人不是要爭自己,而是打算爭奪自己的弟弟陳思源。父母的無情讓她非常傷心,忍不住大聲地讓他們去問自己的弟弟。

下一集(第 4 集) 想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許光漢謝娜重現想見你片段視頻 《想見你》編劇簡奇峰林欣慧談創作過程王詮勝陳韻如本來不存在 《想見你》公開未曝光花絮!柯佳嬿一句預言許光漢必定爆紅 電視劇想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想見你》收視再創新高一人演繹三種情緒柯佳嬿崩潰大哭 【想見你】網路瘋狂討論劇情導演黃天仁保證:結局不會爛尾! 想見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演員陣容有誰? 《想見你》定檔12月22日 高口碑台劇驚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