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想見你第4集劇情介紹

想見你電視劇情介紹第4集:李子維向陳韻如表白被拒 黃雨萱受到神秘隨身聽

陳韻如因為父母的忽視傷心難過,忍不住從家裡跑了出去。這一幕正好被李子維看到,忍不住上前安慰她的情緒。

陳韻如告訴李子維,自己最大的難過就是因為父母的輕視,難過他們的眼中只有弟弟。從國中開始她就明白了自己的心思,一有機會就到舅舅的店裡打工,希望可以攢下一筆錢供自己讀大學,並且找機會從家裡搬出去。

李子維非常理解陳韻如的決定,還作為交換地把自己的一個秘密也告訴了她。原來,李子維高中畢業就要跟著家人移民國外。可是他害怕最好的死黨莫俊傑知道後會傷心,一直把這個秘密隱瞞著他。

李子維和陳韻如晚上見面的事情被同校的同學看到了,第二天男生廁所里有人造謠說陳韻如是一個行為不檢點的女生,大晚上和男生約會。這些話被莫俊傑和李子維聽到了,他們衝上去把造謠的男生揍了一頓,最後他們被學校的教官體罰。

黃雨萱這邊還在尋找有關陳韻如的信息,昆布幫她查到了陳韻如那張照片的背景32唱片行的所在。原來32唱片行多年前已經關閉,目前有一家32咖啡廳的老闆,正是當年32唱片行的老闆,於是她們找到了他。

32咖啡廳的老闆正是陳韻如的舅舅,他告訴雨萱,陳韻如在1999年已經去世了,他記得照片裡其它兩個男生是陳韻如的同學,但是不記得他們叫什麼名字了。

事情真相大白了,雨萱用APP搜到的陳韻如1999年就去世了,理所當然她旁邊長得相王詮勝的男生的年齡要比王詮勝要大很多,這就肯定了,照片裡的人不是王詮勝,只能說明在另一個時間另一個地方,有兩個和雨萱、王詮勝長的很像的人也相遇了。

陳韻如從舅舅的店裡下班了,李子維和莫俊傑手捧蛋糕來幫她慶祝生日,然後李子維提出讓莫俊傑送她回家,她有些猶豫。莫俊傑看出來她喜歡的人是李子維,所以主動把機會讓給李子維。

李子維送陳韻如回家的路上,陳韻如鼓足了勇氣向李子維表達了自己的心意。可是李子維知道莫俊傑喜歡陳韻如,所以很乾脆地拒絕了。等傷心的陳韻如回到家裡,發現家裡變得亂糟糟的不說,母親和弟弟也都不見了。陳韻如推斷母親很可能帶著弟弟離家出走了,哭著給舅舅打電話求助。

另一邊,黃雨萱又一次受到了一個陌生的快遞,裡面裝著一個老舊的隨身聽。等她帶上耳機,才發現裡面響起的是伍佰的那首《Last Dance》。

下一集(第 5 集) 想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許光漢謝娜重現想見你片段視頻 《想見你》編劇簡奇峰林欣慧談創作過程王詮勝陳韻如本來不存在 《想見你》公開未曝光花絮!柯佳嬿一句預言許光漢必定爆紅 電視劇想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想見你》收視再創新高一人演繹三種情緒柯佳嬿崩潰大哭 【想見你】網路瘋狂討論劇情導演黃天仁保證:結局不會爛尾! 想見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演員陣容有誰? 《想見你》定檔12月22日 高口碑台劇驚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