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想見你第9集劇情介紹

想見你電視劇情介紹第9集:李子維對陳韻如產生別樣情感 莫俊傑涉嫌犯罪被警方逮捕

李子維不知道的是,他帶著陳韻如來到的這片草地,王詮勝當初也帶著黃雨萱來過。陳韻如沒想到李子維不僅和王詮勝長相相似,就連習慣也一模一樣。

回去的時候,坐在后座的陳韻如不知道為何突然緊緊抓住了李子維的腰部。這突然的肢體接觸讓李子維團變得不自然起來,似乎對陳韻如產生了不一樣的感覺。他一直為了維護和莫俊傑的關係刻意保持著和陳韻如之間的距離,但此時突然有一種打破這種堅持的衝動。

陳韻如沒去學校上課也沒去唱片行上班,她的舅舅來家裡找她,她正在用陳思源的電腦上網,想查詢穿越回2019年的辦法。她看到舅舅後,把弟弟支出去買東西,然後將自己不是陳韻如的事情告訴了他。在2019年的時候,舅舅曾告訴黃雨萱,陳韻如是在1999年的小年夜被人殺死的,現在是1998年的11月,離小年夜還有幾個月,如果黃雨萱在那之前沒能回到自己的世界,那么被殺的人就是她了。

2019年的舅舅知道陳韻如和黃雨萱之間存在著某種不尋常的聯繫,所以他也希望雨萱在回到1998年的時候,能夠改變陳韻如被殺的命運。現在她將這些事情全盤告訴1998年的舅舅,希望能得到他的幫助,但是他完全不相信她的話,甚至覺得她說這些奇怪的話,是因為頭部受傷留下了後遺症。

警察在陳韻如被襲擊的案發現場找到了一枚助聽器,他們查到那枚助聽器是屬於莫俊傑的,並且陳韻如樓下的監控拍到他曾跟蹤李子維送陳韻如回家,因此他被警方列為案件的嫌疑人。因為這件事,校方要求莫俊傑休學,學校里的學生也都對他冷嘲熱諷的進行言語攻擊。

李子維根本不相信莫俊傑會傷害陳韻如,急忙拉著她到警局解釋。陳韻如告訴警察,現場的助聽器是自己無意中撿到的,打算找機會還給莫俊傑。沒想到沒等她還給莫俊傑,就遇到了被襲擊的意外。

從警局出來後,陳韻如和王詮勝、莫俊傑三人一起去麵館吃麵。陳韻如發現李子維加醋的動作都和王詮勝一模一樣,忍不住主動講起了一個笑話,想看看李子維的反應是不是也跟王詮勝一樣。可是李子維聽完沒有絲毫的反應,還覺得笑話沒意思。陳韻如有些失望,覺得如果可以從李子維的身上找到一些王詮勝的影子就很滿足了。

下一集(第 10 集) 想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許光漢謝娜重現想見你片段視頻 《想見你》編劇簡奇峰林欣慧談創作過程王詮勝陳韻如本來不存在 《想見你》公開未曝光花絮!柯佳嬿一句預言許光漢必定爆紅 電視劇想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想見你》收視再創新高一人演繹三種情緒柯佳嬿崩潰大哭 【想見你】網路瘋狂討論劇情導演黃天仁保證:結局不會爛尾! 想見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演員陣容有誰? 《想見你》定檔12月22日 高口碑台劇驚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