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想見你第6集劇情介紹

想見你電視劇情介紹第6集:陳韻如改變引起母親懷疑 王詮勝再遇黃雨萱卻不相認

之前的陳韻如為了討好父母,一直對弟弟陳思源百般順從。每天早上都喊他起床不說,還要給他買早餐、洗衣服。陳韻如的唯唯諾諾不僅沒有得到陳思源的尊重,還經常對她頤指氣使。而與黃雨萱的記憶重合之後,陳韻如的態度變得強硬了許多,一下子就拿出了做姐姐的威嚴。

為了生計,陳韻如的母親在一家夜店裡上班,經常忙到第二天早晨才拖著醉醺醺的身體回到家裡。陳韻如看在眼裡,主動弄了一碗解酒茶端給母親,還提醒她應酬的時候可以通過躲酒、兌水等技巧少喝一點。陳母聽完女兒的話,表情瞬間變得嚴肅起來,質問她為什麼會懂得這么多喝酒的技巧。陳韻如謊稱自己是從電視裡看到的,實際上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知道這些。

李子維莫俊傑翹課去找陳韻如,他們怕襲擊她的兇手再去傷害她。為了找出傷害她的兇手,他們三人去了案發現場,但是陳韻如仍然想不起來是誰襲擊了她,因此事情沒有進展。這次,莫俊傑主動提出送陳韻如回家,她坐在他的機車後面,在他的追問下,她將夢到黃雨萱和王詮勝的事情講訴給他聽。然後莫俊傑鼓起勇氣告訴陳韻如,他喜歡她,但他不需要得到她的答覆,表示只想一直守護在她身邊。

陳韻如的傷情得到恢復,她得以返回學校上課,並且依然在放學後去舅舅那裡打工。李子維和莫俊傑也常常去唱片店裡當幫手,她因身邊有這樣兩個好朋友而感到安心,她的舅舅用心愛的相機幫他們三人拍照留念,神奇的事情再一次出現,這張照片就是當時黃雨萱用APP搜出來的那張。

這天,兩名警察來到32唱片行,他們來找陳韻如問話,警察在襲擊案現場發現一枚助聽器,不確定是否是襲擊她的兇手留下來的,於是問她,身邊認識的人有沒有聽力障礙者。陳韻如記得莫俊傑右耳就有聽力障礙,然後她突然回憶起出事當天她站在馬路上,當一輛汽車向她撞過來時,有一個人推開了她,但隨後那個人又意圖強暴她,後來她掙扎著逃走了,但是那個人追上來用力器狠狠的把她砸傷。

大巴上,黃雨萱被乘務員叫醒,提醒她已經抵達台北。睜開眼的黃雨萱滿臉疑惑,不明白身處唱片行的自己怎么轉眼又回到了大巴上。她越發的分不清到底哪個自己才是真實的。

陷入沉思的黃雨萱下車後,遺憾對沒有看到前面的王詮勝。此時的王詮勝滿臉滄桑,完全沒有了之前的活力,而且右腳也不知道出於什麼原因瘸了。王詮勝看到了黃雨萱,眼中閃過了一絲悸動,可卻沒有絲毫和她相認的打算,只是一個人自顧自地朝前走著。

下一集(第 7 集) 想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許光漢謝娜重現想見你片段視頻 《想見你》編劇簡奇峰林欣慧談創作過程王詮勝陳韻如本來不存在 《想見你》公開未曝光花絮!柯佳嬿一句預言許光漢必定爆紅 電視劇想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想見你》收視再創新高一人演繹三種情緒柯佳嬿崩潰大哭 【想見你】網路瘋狂討論劇情導演黃天仁保證:結局不會爛尾! 想見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演員陣容有誰? 《想見你》定檔12月22日 高口碑台劇驚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