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想見你第5集劇情介紹

想見你電視劇情介紹第5集:黃雨萱陳韻如記憶重合 李子維被陳韻如深情感動

王詮勝的告別儀式推遲了兩年後還是召開了,讓參加的黃雨萱情緒非常低沉。回去的路上,她拿起那個受到的神秘隨身聽,聽著裡面傳出來的歌聲,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等她再次醒來,才發現自己躺在了醫院裡。黃雨萱沒有理會頭上纏繞的紗布,眼裡只有守候在自己身邊的王詮勝。可是他心心念念的愛人卻一臉莫名其妙地看著黃雨萱,稱自己的名字叫做李子維

一會後,莫俊傑也來醫院裡看望陳韻如。已經和陳韻如記憶重合的黃雨萱看到他的到來,腦海中開始閃過一個個有關陳韻如的記憶片段。隨著兩股記憶的融合,黃雨萱也分不清楚自己到底是誰了。

原來,陳韻如是因為媽媽和弟弟都不在家裡,擔心他們拋下她逃走了,於是給舅舅打完電話便跑到外面去尋找。但是她遇到了歹徒,她被襲擊,所以才進了醫院。醒來後,當醫生尋問她問題時,她有時會用雨萱的記憶來回答,一旁的媽媽和舅舅都很擔心她的病情,她同時擁有兩個人的記憶,但是都不太完整。

陳韻如曾經懷疑媽媽要拋棄她,但事實並非如此,那天晚上媽媽和弟弟失蹤,是因為弟弟陳思源偷了家裡的錢離家出走,媽媽是出去找他。她的媽媽其實很關心她,並非像她想像的那樣不重視她。

陳韻如出院回到家裡,對家裡的一切都有記憶,但又不是很熟悉,她甚至不記得自己的房間在哪裡。回到房間裡後,她翻看自己從前的日記,發現自己竟過的那樣壓抑,和現在的自己完全不一樣。現在的她是黃雨萱的性格,獨立自信,敢愛敢恨,和人交流時也不再羞澀膽怯、小心翼翼,完全是一個成年人的思維。從前弟弟對待她的態度很不禮貌,但是這次,她一回家就捏著弟弟的耳朵,指責他離家出走的事情,她的性格發生這樣大的變化讓家人非常吃驚。

陳韻如住院的事情讓莫俊傑既擔心又生氣,認為都是因為李子維拒絕了陳韻如的告白才會間接她出現遇到意外。

李子維聽著莫俊傑的埋怨,心裡也很是愧疚,將陳韻如勻出來當面表達歉意。陳韻如把自己的有關黃雨萱的記憶告訴了李子維,稱自己似乎做了一個夢,夢裡的黃雨萱和王詮勝的感情是那樣的真實。李子維很是感動,認為陳韻如對自己的感情太過深厚,就連在夢中也深愛著自己。

陳韻如接著告訴李子維,自己喜歡的人應該是夢裡的王詮勝,而不是在自己眼前的他。

下一集(第 6 集) 想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許光漢謝娜重現想見你片段視頻 《想見你》編劇簡奇峰林欣慧談創作過程王詮勝陳韻如本來不存在 《想見你》公開未曝光花絮!柯佳嬿一句預言許光漢必定爆紅 電視劇想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想見你》收視再創新高一人演繹三種情緒柯佳嬿崩潰大哭 【想見你】網路瘋狂討論劇情導演黃天仁保證:結局不會爛尾! 想見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演員陣容有誰? 《想見你》定檔12月22日 高口碑台劇驚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