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想見你第10集劇情介紹

想見你電視劇情介紹第10集:吳文磊勸說陳韻如正常生活 陳韻如以身犯險吸引兇手

陳韻如好幾天沒有去學校,接到學校通知的陳母很是擔心,忍不住找到弟弟吳文磊商量對策。吳文磊知道陳韻如一直在尋找回到2019年的辦法,雖然覺得有些天方夜譚,可還是決定先想辦法穩定住她的情緒。

吳文磊找到陳韻如,表示自己相信了她之前說過的話,還會想辦法幫她回到2019年。不過吳文磊希望回去之前,她可以做好陳韻如這個身份應該做到的事,比如回到學校準備即將到來的高考。

陳韻如覺得吳文磊的話有道理,她現在回不去2019年,如果到時候能改變1999年陳韻如被殺的命運,真正的陳韻如就要繼續自己的人生,那么她現在就不能搞砸人家的人生,於是她決定刻苦學習。

說的容易做起來難,陳韻如剛決定要用功學習,就迎來了一次數學模擬考試,她一看試題,沒有一道是她會的,她就胡亂寫一通,最後硬著頭皮交了卷。

陳韻如的同班同學邀請她參加班際籃球比賽,她當場就答應了,並且在比賽中發揮的很好,李子維莫俊傑都來幫她加油。在觀賽的人群中,有一個男生很關注陳韻如,他不是第一次用奇怪的眼神看她了,曾經陳韻如去找李子維的時候,他也盯著她看了很久,但是沒有人注意到他的異常。

陳韻如從一個性格孤僻的女生,突然變得活潑開朗,還高調的參加籃球比賽,同學們都覺得不可思議。李子維和莫俊傑還特意來問她為什麼參加籃球賽,她告訴他們,她記得襲擊她的人穿的是他們學校的校服,所以可以斷定兇手就在這所學校里。

陳韻如告訴李子維和莫俊傑,自己打算通過這種方式引起兇手的注意。接著傳出自己已經想起案件經過的傳言引起兇手的恐慌,逼迫對方再次對自己出手,這樣就有抓到兇手的機會了。李子維和莫俊傑試圖勸阻,可是都無法改變陳韻如的決定。

陳韻如在籃球賽里大出風頭,很多男同學都成為了她的冬粉,瘋狂地傳播著她的照片,就連那個總躲在遠處用奇怪眼神看著她的男生也在其中。這個男生對於陳韻如有著一種超出正常範圍的占有欲。

下一集(第 11 集) 想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許光漢謝娜重現想見你片段視頻 《想見你》編劇簡奇峰林欣慧談創作過程王詮勝陳韻如本來不存在 《想見你》公開未曝光花絮!柯佳嬿一句預言許光漢必定爆紅 電視劇想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想見你》收視再創新高一人演繹三種情緒柯佳嬿崩潰大哭 【想見你】網路瘋狂討論劇情導演黃天仁保證:結局不會爛尾! 想見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演員陣容有誰? 《想見你》定檔12月22日 高口碑台劇驚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