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島往事第12集劇情介紹

青島往事第12集劇情介紹

  德發發誓天佑破產 滿倉親情愛情雙失意

  溥興知道自己好心做了壞事,跑來指責溥秀不該為了金錢而陷害別人,溥秀嘲諷溥興整天只知感慨滿清滅亡,卻無骨氣,溥興後悔不已。

  大嫚和翠翠嬸來找李大傻,商量如何救天佑和滿倉。李大傻得知日本人的目的是天佑的地後,決定用地贖他們,這時,觀望許久的溥秀哭著跑進來,指桑罵槐,怨恨滿倉和天佑連累德發。溥秀裝作大義凜然,騙得天佑地契,來找吉村。溥秀跟吉村說德發做的一切是為了幫吉村得到土地,不僅要求吉村釋放他們,還要求吉村多給一成佣金。吉村稱讚溥秀,認為她是明白人。

  李大傻跟翠翠嬸商量,想把小嫚嫁給滿倉,翠翠嬸左右迴避,不願管滿倉的事。李大傻跟小嫚商量她的婚事,想把小嫚嫁給滿倉,小嫚嫌棄滿倉又傻又醜,不願意,可李大傻堅持,大嫚也勸說小嫚,認為滿倉會一輩子對她好,小嫚生氣上樓。溥興來找姜大傻,懇切請求姜大傻收留自己,他不願再回德發家,姜大傻為難。

  兄弟三人被釋放,德發恨恨不平,發誓要發財,不再受人欺負,想怎么活,就怎么活。天佑回來,聽說自己的地只賣了二十萬,憤怒不已,跑來工地,指責日本人不講天理,遭日本人驅逐。德發來找吉村,指責吉村不該仗勢欺人,並要求吉村支付自己的提成,吉村恥高氣揚,卻以德發沒出力,拒絕支付,德發憤恨表示,自己一定會比他有錢。

  銀行帶人來到德祐聚,天佑無奈只得把所有的貨物抵債,德祐聚破產。滿倉來找翠翠嬸道歉,說自己沒能替天佑擋住災難,卻不料翠翠嬸指責滿倉當年不該來青島,認為是滿倉的存在,使得天佑出事不斷,害得全家沒有太平,請求滿倉離開天佑,離開他們,當他們死了。滿倉聽了傷心不已,說話哽咽,訴說自己是真心喜歡天佑母子,自己是真心想對他們好,自己無法做到死了心,翠翠嬸痛苦著跪下來,求滿倉離開他們,離開青島,滿倉心如刀割,跪在翠翠神面前,也沒能改變翠翠嬸的心意,最終心死離開。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再起。小嫚等在染布坊,憤怒地拿著雞毛撣子直抽滿倉,逼迫滿倉到底跟她爹說了什麼,並表示自己即使不嫁人,也不願嫁給他這顆芋頭。難過的滿倉此時聽了小嫚的話,更加難過,問小嫚自己就這么不招人待見,小嫚沒有看出滿倉的滿腹傷痛,憤怒地說自己在這裡是姜大傻逼的,是見他傻可憐他,說完就憤怒離開,獨留可憐的滿倉心痛不已。

  德發得知溥興離開,希望溥秀勸他回來,不料溥秀卻告訴溥興,她和溥興並非父女,只是半路相識,合夥騙人,德發重看溥秀,認為她滿口謊話,決定不管溥興。從此溥興跟隨姜大傻上台賣藝。

  德發請來化學老師幫忙調試染布配方,這時姜大傻讓人帶話叫滿倉去劈柴院。小嫚見是滿倉二話不說關大門。溥興看見滿倉,滿面愧疚,直說自己對不起滿倉,聽說滿倉給姜大傻買了車,直夸滿倉人心可貴。姜大傻帶滿倉回家,小嫚見了滿倉,甩臉上樓,滿倉拒絕了姜大傻的好意,認為自己配不上小嫚,可姜大傻執意讓小嫚嫁給滿倉,滿倉左右為難

下一集(第 13 集) 青島往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