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島往事第36集劇情介紹

青島往事第36集劇情介紹

東海銀行破產,吉村滿倉再遇

夏德發看到報紙上的訊息氣憤不已,想讓襄理去報社闢謠這時才得知銀行已經沒有足夠的準備金了。宋老闆來到交易所通知市政府頂不住日本人的壓力,讓交易所做出讓步拿出營業額的百分之四十給取引所,同時日本人還想要交易所允許日本人進入交易所董事,大家一致不同意並表示要把交易所的章程重新討論一下。夏德發來到德祐聚下跪認錯道歉並表示這些年自己也一直在贖罪,想請求天佑的原諒,天佑沉默不語走過去給母親燒了一炷香讓夏德發滾出德祐聚。夏德發一言不語的離開了。

吉村來到溥繡家,告訴她夏慧在日本人的紗廠里開辦夜校並且她的背後是一群共黨勢力,溥繡不信並表示一定會好好管教女兒,並給溥繡出了一個主意讓她把慧兒做的事情告訴吉村而且她一定會保證夏慧的安全。

因為報紙上的訊息民眾又來到東海銀行門前鬧事取錢,夏德發看到離開回到了家裡告訴溥繡自己一會要去宣布銀行破產,溥繡聽到急著要去找吉村。夏德發睡著夢到了兄弟三人以前發生的不少事情被嚇醒了。夏慧追問弘治為什麼 自己以前不理自己現在又搭理自己了,弘治道出自己的苦衷。小楚來到夏慧這告訴她東海銀行門前聚集了許多人怕出什麼事,想讓夏慧去看看,夏慧不去弘治勸說。夏德發來到銀行承諾會變賣其他產業來償還銀行債務,眾人剛要離去又有人來告知大家溥繡去找了日本人,他們想要把銀行便賣給日本人,眾人直罵夏德發漢奸大罵不止,夏慧趕到看到父親挨打心痛不已。夏德發進到銀行讓襄理準備宣布破產,夏慧進來痛哭,夏德發跟夏慧表示自己並未去找過日本人。

陳天佑回到家直呼痛快想要慶祝一番,弘治回到家質問父親是不是父親所為,天佑說夏家銀行與自己無關,告訴弘治不要與夏家女兒繼續來往,陳弘治苦口婆心勸說父親無果表示自己無法再繼續在這個家裡待下去了,陳天佑大發雷霆趕走了弘治。滿倉來到陳天佑家裡提醒天佑要知道自己真正的敵人是誰,陳天佑表示在沒打垮夏德發之前自己是不會停止的,滿倉勸說天佑自己也折騰他好幾翻了,並告訴他大哥當年曾親自去找吉村拚命被打得起不來。天佑表示車已經在下坡路上走著已經停不下來了打發走了滿倉。夏德發想要把商場賣了抵債,溥繡想著把產業賣給日本人拿著錢一家人去香港,夏德發一聽不同意並表示要不是她與日本人的關係自己也不至於到此地步,表示就算產業爛在了家裡也不會賣給日本人。

弘治跟大嫚兒來到飯館,弘治詢問紗廠罷工的事情,並囑咐娘日本人已經開始注意到了他們的行動,一定要多加小心。滿倉約天佑一起吃飯來到看到夏德發也在,想轉身離去,滿倉扔下一把刀叫回了天佑。天佑質問滿倉這是什麼意思,滿倉說他們兄弟這事今天必須有一個了斷,要不然今天他想怎么辦就怎么辦。滿倉又一次強調把他們三人搞到今天這個地步的人是吉村,並表示自己演原本打算再也不乾期貨,但現在得知吉村又回到了取引所,他覺得機會又來了,如果他們可以聯合起來打敗吉村,不僅是為了整個青島商界,也可以從根本上解決他們兄弟這么多年的恩怨,陳天佑聽後一言不發的離開了。滿倉跟小嫚兒一起來到了青島交易所碰到了吉村,吉村表示他當年八千噸生米的生意幹得漂亮同時得知王滿倉要以承志印染廠的名義來交易所掛牌,吉村讓人密切關注王滿倉在交易所的舉動。吉村接到總領事先生的電話,表示絕對不會讓“他們”的陰謀得逞

下一集(第 37 集) 青島往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