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島往事第33集劇情介紹

青島往事第33集劇情介紹

地下煙館暴露,德發甘背黑鍋

德發怒問地下煙館的下落,並讓他一定查出來,他交代對打電話要來採訪的人,就說他不在。慧兒來問德發,報紙上說的人是否是他,德發承認之前真的乾過大煙的生意,但早已金盆洗手。慧兒懷疑是否是娘,德發否認,並向慧兒保證真的不是自己乾的。慧兒走後,德發拿起報紙出門,被一團記者圍堵,德發回家質問溥繡地下煙館的事,溥繡承認並毫無悔改之意,他猜中煙館是溥繡和吉村合開的。德發讓溥繡退出,溥繡不僅以離婚要挾,還以分他一半家產作為條件,德發拒絕。

天佑看著報紙,滿倉來質問報紙內容是否是他爆料的,天佑承認。滿倉苦口婆心的勸誡,並說出德發借給自己二十萬戰勝吉村的事,天佑固執的說他欠自己的一定會讓他還回來。天佑責怪滿倉變得是非不分,並說一定會找到新的證據證明是他幹的。

德發回到銀行,在門口告之記者,自己沒有幹這種事,一定會找出污衊他的幕後黑手,便匆匆離去。他吩咐夥計無論花多少錢,一定封住報刊內容,並說自己調查清楚後會給他們獨家新聞。德發坐下默念道:天佑啊,你可真是我的好兄弟。

慧兒回到家質問娘,地下煙館是不是她乾的。溥繡狡辯即便是自己乾的,也只是一樁生意而已。慧兒撂下狠話,說如果是她乾的,自己以後不回家了。溥繡來找吉村,吉村否認自己知道煙館被報導的事,溥繡迫於女兒的壓力決定把股份賣給吉村,讓他自己開。溥繡要一百萬,但吉村只給十萬。最後溥繡決定給他一年的經營權,自己收十萬。

滿倉在染坊發獃,小嫚兒去看承志回家,他把報紙拿給小嫚兒看,小嫚兒滿不在乎的搭幾句話就走開了。

溥繡告訴德發自己已經把煙館給吉村了,德發答應以後每年給她三十萬的生活費。德發在大街上看了報紙後,匆匆趕往臨清路,吉村看報後也組織人到臨清路。慧兒拿著報紙回家質問溥繡,並跟她斷絕了關係。天佑為報紙內容沾沾自喜。

愛國青年正在慷慨激昂的作者演講,準備砸煙館,被守衛攔下後要去東海銀行,溥繡沒有攔住,這時吉村帶著武士到來非但沒有承認煙館是自己的,還反咬一口。學生衝進去砸煙館卻被日本武士追打。

日本領事代表到市長那裡要求賠償損失,市長義正言辭,日本領事自知理虧離開卻帶有威脅的告訴市長明天日本兩艘驅逐艦會停靠青島港,上岸休息。

慧兒去找大嫚兒希望住在她那裡,大嫚兒收留了她。小嫚兒抱著看熱鬧不嫌事大的態度把報紙給滿倉看,滿倉焦急的離開去往德發家,卻看到一群愛國青年堵在德發家大門口喊他出去向青島民眾道歉,滿倉以主人親戚的身份進入,想勸德發道歉,溥繡卻說不用理會,自己已經報警。德發聽到後匆匆跑出去,向青島人民認罪並答應會登報導歉,且為西大森修路。希望大家給自己機會一起抗日,學生聞之散去。

滿倉找到天佑,勸他住手,天佑講了自己六年在牢獄中的悲慘日子,說不論是牢里的人,德發還是吉村,只要欺負過自己的人,他都會加倍奉還。小嫚兒歡喜的進來向天佑道喜,也承認了自己向天佑提供煙館地址的事實,卻被滿倉大罵一頓,小嫚兒又怒氣衝天的罵回來,滿倉氣氛離去。小嫚兒希望天佑接大嫚兒回家,天佑說,門敞開著她隨時可以回來。

下一集(第 34 集) 青島往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