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島往事第14集劇情介紹

青島往事第14集劇情介紹

  司令大義上京都 滿倉忠義留險地

  天佑猶豫不決,大嫚再旁煽風點火,支持天佑抵了德祐聚,籌錢販大煙。翠翠嬸聽說天佑要販大煙,著急不已,認為這是會斷子絕孫的缺德事,可無論怎么勸說大嫚讓大嫚叫回天佑,大嫚卻嫌棄翠翠嬸多管閒事。

  天佑正準備抵了德祐聚,這時卻想起滿倉,知道滿倉絕對不同意自己做這缺德的事,幡然醒悟。大嫚聽說了,抱怨天佑不學好的,學傻的,翠翠嬸聽到二人對話,事後詢問天佑,是否滿倉真對他那么重要,天佑說自己和滿倉是心連著心,沒有滿倉自己十分孤單。不料翠翠嬸再次重申自己做的一切是為了他好。

  滿倉白天不會射擊,被大家嘲笑,晚上自己在院子裡練習。吳司令發現滿倉,再次詢問滿倉為何不當老闆卻來當兵,滿倉表示自己是受了谷籃的教育,雖然自己仍然不懂民主大計,但他懂得了要追尋人活著的真諦,吳司令讚賞。

  護國軍再次出發向濟南進發,滿倉成為了吳司令的警衛。從此滿倉追隨吳司令,接受炮火的洗禮。

  時間到了1916年,戰場上,狼煙四起,滿倉聽到炮彈聲,撲倒司令,被劉副官嘲笑,滿倉十分尷尬;晚上,滿倉訓練自己的槍技,再次被劉副官嘲笑只認死道理,沒腦子。

  袁世凱去世,司令正宣布著這個激動人心的訊息,滿倉發現刺客刺殺吳司令,第一時間撲倒救了司令,滿倉出色完成自己的職責,受到大家的稱讚,滿倉終於笑了出來。

  而在青島,德發通過販賣大煙,賺了很多錢,溥秀看著大筆的錢,笑得合不攏嘴。小嫚盡心經營滿倉的雜貨鋪和染布坊,大嫚來找小嫚敘舊,正巧德發來找小嫚碰到大嫚,德發把錢塞給大嫚,無意中碰到大嫚的手,倆人尷尬不已。

  黎元洪出任民國大總統,召吳岳峰入京,眾兄弟紛紛反對,認為黎元洪不安好心,但吳岳峰卻為了民國,為了共和,為了大局,決定入京。司令為了滿倉的安全,拒絕了滿倉想跟隨自己的請求,不料,滿倉卻偷偷跟到了北京。吳岳峰見了滿倉,生氣不已,拿著鋤頭趕滿倉。這時,總統府來人請走了司令,滿倉一路追著汽車,來到總統府,卻只看到劉副官匆匆出來。

  劉副官說吳司令受騙被抓了,他要離開京城逃命,滿倉抓住劉副官要他留下來救司令,劉副官推倒滿倉,自行離去。滿倉恰巧碰到客棧女老闆,求她借錢給自己救吳司令,女老闆被滿倉的有情有義感動,決定幫助滿倉。滿倉來到監獄裡,見到吳司令,吳司令勸告滿倉不要為自己的事折騰,讓滿倉速速離開北京,可滿倉卻執意要救司令,吳司令感慨如今的局勢混亂,而他卻等不到那一天,但讓滿倉相信社會在進步,中國也在進步,讓他活著迎接那一天的到來。

  為了照顧司令,滿倉買通獄卒,在監獄旁邊租房子,拉洋車,客棧老闆感念滿倉忠義,拒絕讓他還錢,表示會盡力幫滿倉

下一集(第 15 集) 青島往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