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島往事第37集劇情介紹

青島往事第37集劇情介紹

夏慧弘治戀愛 承志被捕

日本人給吉村帶來一份日資企業罷工的檔案,可是一點有用的信息都沒有,吉村大為惱火,此時溥繡來到找吉村跟吉村透漏他們想要變賣家產的想法,並表示現在在青島也就只有日本人有這個大手筆了,吉村猜到他們想要離開。吉村表示在做這筆生意之前先給溥繡一個善意的提醒,告知溥繡、慧兒跟幾個共黨在日資企業煽動罷工已經引起了日本當局的注意,並表示準備向青島當局遞交一份逮捕名單,不幸的是在名單上看到了夏慧的名字。溥繡聽到請求吉村放過孩子,並表示自己現在也不知道慧兒都在跟什麼人聯繫,吉村告知溥繡他們之前在紗廠活動,現在轉移了地點,想讓溥繡告訴他在什麼地方。溥繡聽後猜到了什麼但並未告訴吉村。溥繡表示可以去查,但要以保護自己女兒的安全為條件。

溥繡回到家問於媽夏慧的住址,於媽不想告訴,表示老爺跟小姐特意囑咐自己不要告訴她。溥繡聽後威脅於媽,於媽被逼無奈告訴了溥繡。溥繡把地址告知了吉村,吉村打電話告知了日本領事館。總領事找到沈市長,市長表示只要確定是共黨一定會無情鎮壓。弘治來到集合地點詢問最近幾天附近的情況同時表示警察最近幾天在通緝承志哥。弘治看到夏慧忍不住心裡一陣歡喜,想要幫夏慧幹活不小心握到了手,弘治正想要說什麼於媽來了,告訴夏慧爹病了,夏慧心急之下急忙趕回家誰知住處已經被人盯住。德發找到滿倉告訴自己想要離婚,滿倉勸大哥在考慮考慮。

承志來到集合地點,同時也被日本人盯上了。承志得知弘治已經跟夏慧戀愛,並時時刻刻想跟她在一起,擔心這會影響工作。承志表示這只會有益於工作,弘治又跟承志提到加入組織的事情,承志表示等這次大罷工結束之後想組織匯報。小滿來到集合地點告訴他們外面已經被人監視,小滿自己先行離開去通知大家取消會議。夏慧到家發現自己被騙非常生氣,自己器氣憤離開。承志和弘治都想讓對方先行離開,自己留下牽制日本人,最後無奈弘治離開,離開前告訴弘治如果自己身遭不測,將會有新的同志接頭,接頭暗號也告知了弘治並囑咐弘治如果自己身遭不測要好好替自己孝敬滿倉叔。

滿倉跟小嫚兒來到天佑家裡,給天佑帶話說有事跟天佑談談。弘治看到自己被日本人盯上想要甩開誰知碰到夏慧,夏慧替他躲過了跟蹤。弘治碰到小滿告訴他自己去找夏慧。到了晚上,日本人發現沒有人來,驚覺自己被騙,進去逮捕了承志。滿倉又勸說他們兄弟早晚得跟吉村有一拼,天佑不想談,滿倉只得放棄跟天佑聊聊心裡話。倆人說到吳岳峰司令的遭遇,感慨好人的命運結果,拿自己的經歷勸說天佑過去這個坎,天佑聽後表示這些都懂,可自己做不到,這口氣出不來自己就什麼事都幹不了。弘治在找慧兒的途中碰到了德發大伯,夏大伯告訴弘治自己已經去過夏慧住的地方,沒有人不說還被翻得亂七八糟,倆人看到夏慧朝弘治家的方向跑去就急忙去找。小嫚兒給天佑做好飯之後,說家裡沒有人氣,改天要姐夫把姐跟弘治接回來,天佑沒有吃完就離開了,滿倉跟小嫚兒前腳剛走,夏慧來到天佑叔家告訴他有人在追她,想進去躲一下。

下一集(第 38 集) 青島往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