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島往事第32集劇情介紹

青島往事第32集劇情介紹

大嫚兒弘治母子相認

滿倉跟老丈人喝酒說到怕天佑對大哥做出什麼事,怕萬一出現什麼事,天佑還有他們一家就全完了,要想盡一切辦法把天佑拉回來。天佑回到家看到大嫚兒在路邊站著,沒有理會,大嫚兒看到後自己離開了。溥繡看到德發發獃,猜到是因為天佑的事,溥繡說事情都過去這么多年了怎么還不原諒,德發不耐煩讓她滾。

小嫚兒把這六年德佑聚的賬本交給天佑,天佑不要,小嫚兒告訴天佑自己也想回去幫幫滿倉了,天佑應下了並想讓小嫚兒幫自己一個忙,小嫚兒要姐夫原諒大嫚兒,天佑答應了但不要告訴任何人包括滿倉。弘治跟夏慧來到紗廠開辦夜校,弘治看到自己母親一時緊張,夏慧看出後幫弘治上了第一課。弘治回到家告訴父親自己跟夏慧一起去紗廠辦夜校了,天佑聽到質問弘治他跟夏慧的關係,並提醒弘治自己是怎么進去的,要是繼續跟夏慧有什麼關係就跟自己沒什麼關係。夏慧想跟大嫚兒聊聊,好奇嬸子會不會很苦,並保證一定會說服弘治認她。弘治找到承志想要換一個地方辦夜校,承志沒有答應。弘治來到紗廠外面躊躇最後還是鼓起勇氣進去上課。夜校結束大嫚兒叫住了弘治並告訴弘治自己這六年已經把自己梳理乾淨了,現在憑自己雙手吃飯在任何人面前都抬得起頭來,囑咐弘治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弘治回到家天佑又質問自己跟誰去的夜校,並告訴天佑看見娘了,告訴爹她老了。天佑卻說那都是她自找的。

轉眼到1932年,中國民眾放火燒日本人住所。日本總領事先生拿著民國日報找到沈市長,表示民國日報把刺殺日本的歹徒稱為義士,要求報紙必須停辦而且要主辦該報的國民黨市黨部公開道歉,沈市長表示只有一張報紙而且要有調查的時間,總領事順便告知他們要在海上舉行演習,途經青島要在青島靠岸。承志所在的市黨部得知這一訊息準備去跟沈市長請命,承志一行找到沈市長得知他要外出並已經要求報社明天公開道歉,眾人一齊請求沈市長收回成命,沈市長表示已經請示過中央政府,而且弱國無外交。沈市長把中國現狀講明,中央有心抗日奈何國力不足。

承志找到天佑叔勸他跟德發大伯的恩怨就過去吧,現在正是一致對外的時候,天佑表示帳要一筆一筆的算,等他跟夏德發算完賬就會去找日本人算算賬。陳弘治呼籲大家要團結一致,呼籲大家加入工會。夜校結束後大嫚兒留下幫弘治整理教室,弘治看到娘的背影甚是心疼,跪下請求娘的原諒與大嫚兒相認。弘治回到家看到天佑把奶奶供到了自己的屋裡,天佑讓弘治以後晚上不要老出去,多在家陪陪自己。弘治回到家勸爹把娘接回來,天佑聽到這些回憶起了自己在獄中的種種遭遇,聽到弘治一直在為大嫚兒求情,忍不住大發雷霆。弘治去到姥爺家想要在那把娘接回來一家三口一起住,姥爺不同意,告訴弘治天佑在牢里呆了六年現在自己的兒子也不一起他會怎么想。小嫚兒又要出去,滿倉追問小嫚兒最近在忙什麼,小嫚兒告訴她去找天佑勸他不要再想以前的事,小嫚兒趁機跟滿倉打聽夏德發最近在忙什麼。夏德發看到報紙上刊登的地下煙館的新聞大發雷霆,要求立刻去查地下煙館的位置

下一集(第 33 集) 青島往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