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島往事第4集劇情介紹

青島往事第4集劇情介紹

  滿倉小嫚失戀難過 天佑大嫚相戀成親

  天佑得到啟示,想用英雄救美的方法獲得大嫚兒的青睞,因此讓滿倉當壞人搶劫大嫚兒,他出面英雄救美。滿倉雖覺得方法不好,卻耐不住天佑的苦苦相求,只得答應。

  大嫚兒穿著美麗的衣服,出現在巷子裡,滿倉帶著誇張的頭盔出現,假裝搶劫大嫚兒。天佑英雄救美,暴打滿倉,這時小嫚兒出現,摘下滿倉的頭套,揭穿了天佑的騙局。大嫚兒生氣跑走,天佑緊追不捨。在屋裡天佑真情表白,表示自己做這一切都是因為自己喜歡她,大嫚兒聽了欣喜,稱自己也喜歡天佑。有情人心意想通,天佑跪地求婚,這時小嫚兒趕回來,恰好目睹。小嫚兒自小喜歡天佑,此時見了,頓時失落不已,跑出去,眼淚忍不住流下來。滿倉回來,安慰小嫚兒,小嫚兒抱怨說所有的好處都被姐姐占了,她自己什麼也沒有,滿倉感同身受,把自己買給大嫚兒的禮物轉送給了小嫚兒。

  大嫚兒與天佑濃情蜜意,依依不捨地送走了天佑,回來的時候碰見了德發,德發盛裝打扮來見大嫚兒,誇大嫚兒漂亮,送給她一支口紅作為她的生日禮物,並向大嫚兒表白,大嫚兒嚇壞了,告訴他,自己答應了天佑的提親,跑開了。看著大嫚兒跑開的背影,德發臉色難看。

  大嫚兒不見滿倉,得知滿倉去了海邊。滿倉一個人坐在海邊,心情煩悶。大嫚兒找到滿倉,告訴滿倉自己從小就喜歡天佑,對不住滿倉的喜歡,並問滿倉自己和天佑是否合適,滿倉滿心苦澀,卻還是安慰大嫚兒她和天佑最合適。

  天佑央求娘去找媒人提親,翠翠嬸告訴天佑,滿倉也喜歡大嫚兒,天佑不相信,翠翠嬸讓天佑找來滿倉。天佑找到滿倉,滿倉問他是不是真的喜歡大嫚兒,得到天佑肯定回答後,拒絕承認自己喜歡大嫚。

  翠翠嬸單獨和滿倉談。她問滿倉是不是喜歡大嫚兒,滿倉吞吞吐吐,再次拒絕承認,翠翠嬸求滿倉娶大嫚兒,滿倉認為天佑和滿倉兩情相悅,彼此喜歡,而他根本配不上大嫚兒拒絕逃走。天佑難受不已,才知道娘不同意自己娶大嫚兒。翠翠嬸苦口婆心勸說天佑,認為大嫚兒的心大,天佑和她不適合,奈何天佑固執不聽勸告,翠翠嬸無奈答應。

  姜傻子拒絕了媒婆,親自找到翠翠嬸談大嫚兒與天佑的婚事,稱大嫚兒雖有缺點但是真心喜歡天佑,翠翠嬸也表示自己是同意的。

  大嫚兒和天佑即將成親,小嫚兒悶悶不樂,依依不捨,大嫚兒邊收拾東西邊打趣小嫚兒和滿倉,小嫚兒嫌滿倉榆木腦袋。滿倉送來首飾,大嫚兒拒絕。

  天佑和大嫚兒結婚,翠翠嬸看著他倆拜堂,不見一絲喜色,德發、滿倉和小嫚兒各懷心思。

  小嫚兒躲在一旁傷心,滿倉找到小嫚兒,安慰她說她漂亮一定嫁得出去,小嫚兒生氣離開。

  滿倉回屋練習打算盤,德發出現,問他未來的打算,滿倉表示對現狀很滿意,德發卻說自己想要的東西太多,永遠無法滿足。滿倉希望德發給天佑放假,德發答應,讓滿倉去鄉下收錢,滿倉同意

下一集(第 5 集) 青島往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