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島往事第2集劇情介紹

青島往事第2集劇情介紹

  滿倉認傻子做爹再有家 天佑三人合作首成功

  滿倉回來悶悶不樂,姜傻子安慰他說大人有大人的難處,並認養他做兒子。滿倉有家滿心歡喜,小嫚兒卻嫌棄他飯量大又笨,悶悶不樂。

  翠翠嬸夜不能寐,天佑親眼目睹。白天,翠翠嬸偷偷去劈柴院找姜傻子,希望姜傻子收留滿倉。天佑跟蹤她來到姜傻子家,找到滿倉。天佑嫌一個人孤獨,沒有朋友,於是私自帶著滿倉去找弗里希先生,希望弗里希能收留滿倉。

  天佑想盡辦法想讓弗里希收留滿倉,奈何滿倉力氣不大,人又笨,學說德語又吞吞吐吐,弗里希先生極不滿意,翠翠嬸也在一旁說滿倉說人笨不適合。天佑動情說自己很孤獨,需要朋友,並保證他會教好滿倉。弗里希被天佑的真誠感動,決定暫時收留滿倉,不過定下一個月的期限,讓滿倉學會德語,否則趕他離開。

  天佑悉心教滿倉德文,並幫他鍛鍊體力,翠翠嬸見了。百感交集。滿倉終於學會了德語,他鼓起勇氣同弗里希打招呼,弗里希大吃一驚,同時也很欣喜,他賞賜一塊錢作為獎勵。滿倉把五毛錢孝敬翠翠嬸,翠翠嬸又愧疚又欣喜,她做了一條紅腰帶給滿倉作為生日禮物。滿倉疑惑為什麼翠翠嬸知道他的生日。

  滿倉把其中的四毛錢給了姜傻子還把紅腰帶給他看。姜傻子欣慰不已,並告訴他翠翠嬸是真疼他,她不認他,是有難言之隱,滿倉表示理解。

  姜傻子表演戲法,滿倉拉著天佑來看。從鄉下來的夏德發也站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一群流氓看中了美貌的大嫚兒,趁機調戲大嫚兒。姜傻子救下大嫚兒,自己卻被流氓打傷。天佑上台幫忙,被打傷,滿倉也被他們拳打腳踢。這時,夏德發出面,輕輕鬆鬆打跑了流氓。姜傻子為報恩,留下德發吃飯。

  天佑崇拜德發,拉著德發熱聊。聽說德發來青島是為了討生活,極力推薦他去弗里希先生那兒。滿倉說時間太晚,再不回去,弗里希先生會生氣,但天佑不願意,並讓滿倉說自己送貨去了,小嫚兒也在一旁,讓滿倉先回去,不要什麼事情都要天佑陪。

  滿倉回來晚了,弗里希先生大發脾氣,並質問天佑去哪了。滿倉吞吞吐吐,不過堅定天佑送貨去了。天佑回來,謊言被揭穿,弗里希大發雷霆,把他們推出門外,解僱了他倆。

  因為農忙,弗里希的雇員都跑了,天佑偷聽到了。他找到弗里希表示可以幫他招到足夠的雇員,不過弗里希要承諾不解僱他們,並且他們可以從中提成。弗里希先生思慮再三,夸天佑是天生的商人,答應了他們。

  天佑找到德發,和滿倉三人來到嶗山,挨家挨戶招人,雖遭受挫折,但通過漲工人工資終於找到了足夠的工人,但因此觸犯了地方蛇頭的利益,被抓到了蛇窩被威脅。天佑以肚子疼為由,偷偷放跑了蛇窩的馬,馬禍害了農民的莊稼,一群農民氣勢洶洶地跑來,三人趁亂逃了出來。

  弗里希先生正在為貨物無法按時運上船發愁,並後悔相信天佑時,天佑帶著人趕來。弗里希欣喜若狂,天佑卻表示德發有話要跟弗里希西說

下一集(第 3 集) 青島往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