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島往事第9集劇情介紹

青島往事第9集劇情介紹

  滿倉大婚疑竇生終知被騙 日本欲攻青島抉擇各不同

  德發與溥秀於床上未起正說得起勁,卻料溥興突然推開房門,捉姦在床。德發驚慌失措,溥興大罵德發膽大包天,溥秀嚶嚶作哭,倆人一唱一和,連哄帶騙,逼得德發無奈,只得娶溥秀。

  滿倉染的布退色,滿倉憂心不已,這時德發又來問滿倉要錢。德發一面吹噓自己娶了格格,一面又哄騙滿倉說格格的嫁妝馬上到了,等他發財幫滿倉賣布。小嫚在一旁百般提點,滿倉夾縫左右為難,最終還是把請洋人技師的錢都給了德發。姜大傻勸告滿倉,要防著德發,認為德發的心眼多,且他這樣做是欺負滿倉老實,滿倉卻覺得這樣總是提防別人會活著很累,姜大傻會意,認同滿倉。

  德發大婚,天佑和滿倉來慶賀,聽到賓客談論德發欠債居多,而且女方賓客都是體面人,天佑、滿倉懷疑有詐。天佑提點德發,說格格的名字亂了輩分,德發堅持不相信,認為沒人敢冒皇親國戚,但內心卻懷疑。怎料洞房花燭夜,當德發質問溥秀她是誰時,溥秀反過來大罵德發,德發傻眼。

  滿倉打算盤,想把欠小嫚的錢給她,小嫚夸滿倉算盤打得好。這時,德髮帶著溥秀來過門。溥秀雖說自己只隨便看看,卻拿走了滿倉的布又看中了頂針,拿走了四個卡子,小嫚不滿。突然溥興匆匆忙忙地跑過來說自己的家產被山賊給搶了,德發大驚,跑了出去。有家丁把山賊搶家產的事說得頭頭是道,德發當場嚇得癱坐在椅上。德發找上恭親王府認親,被管家冷嘲熱諷,終於得知自己被騙。

  德發拿著棍子要打溥秀母女倆,溥興跪下求情,德發這才知道他們不過是王爺府的下人。溥興求德發收留他們,德發讓他們滾,此時溥秀威脅德發,說自己懷了德發的骨肉,而且要告訴全青島人德發被騙的事實,德發得知溥秀懷孕,無奈收留了他們。

  從此,溥秀父子倆盡心伺候德發,而小嫚和滿倉努力學文化。在谷籃的幫助下,滿倉開始接受民主的教育。

  溥秀生了個女兒,德發在外賺錢養家。日本人開始準備進攻青島,青島岌岌可危。德發在客棧遇到碰壁的日本人吉村金一郎,表示幫助他。德發回來,遇見討債的兩個老闆,拉著他們合夥幫助吉村買下老孫家的鹽場,而他們從中抽成。而過分的是德發想出的辦法卻是叫地痞流氓擾亂老孫的生活。老孫家被地痞擾得日夜不得安生。老孫無奈,不得不把鹽場賣給吉村。

  吉村和德發合作,德發出面為吉村收購德國人的家產,從中提一成佣金。德發找到弗里希,希望介紹染布師,弗里希表示自己即將入伍,無能為力。

下一集(第 10 集) 青島往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