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島往事第13集劇情介紹

青島往事第13集劇情介紹

  滿倉安排妥當離開 小嫚悔恨痛苦不止

  經過學校化學老師的幫忙,終於找出了不掉色的染布配方,滿倉大喜若狂,給了他大筆錢。天佑破產,和員工一起在大雨中搬貨,滿倉冒雨來找天佑,把一大筆給天佑還債,天佑認為這是滿倉全部家當,不願意接受,滿倉失落,說自己把天佑當成親兄弟,天佑感動收下。

  滿倉找到翠翠嬸,不理會翠翠嬸的責怪,給錢孝敬翠翠嬸,翠翠嬸拒絕,滿倉無奈,向翠翠嬸訴說自己對娘親的思念和無法孝敬娘親的悔恨,希望翠翠嬸替代娘親,讓他盡孝,翠翠嬸這才勉強接受。滿倉又找到小嫚,沒有理會小嫚的壞臉色,把染布坊交給了小嫚。滿倉又來到戲台,看著姜大傻在舞台上精神奕奕,終於放心離去。

  滿倉又找到谷籃,給了大筆錢給滿倉,谷籃得知滿倉要離開,雖然依依不捨,但終是讓滿倉去找志遠的好友吳岳峰,保定軍校的司令 。滿倉離開又返回,問谷籃自己是不是真的沒用又討人厭,谷籃肯定滿倉是一個很好又有擔當的人,終是讓他沉重的心有了少許安慰。

  小嫚到處找滿倉,卻只找到滿倉的分別信,信里滿倉把鋪子留給了小嫚,還送了她禮物,讓她孝順姜大傻,小嫚伏案大哭。姜大傻匆忙來到天佑家,找滿倉,天佑全家這才知道滿倉離開了。翠翠嬸心神不寧,天佑要去找滿倉,翠翠嬸阻止天佑,天佑責怪翠翠嬸對滿倉狠,姜大傻也指責她容不下滿倉,翠翠嬸神情哀傷。

  德發走投無路,再次找吉村,吉村表示和他合夥發大財。聽後德發心事重重,正巧碰到天佑來找他,得知滿倉失蹤,倆人分頭去找。

  小嫚來到染布坊,夥計不讓她乾髒活累活,小嫚這才知道自己自己對滿倉有多大的誤解,而她又把滿倉傷得有多深。小嫚傷心得大哭,天佑、德發來到染布坊,小嫚一方面抱怨德發又傻又笨,一方面又擔心他沒錢被欺負請求他們幫忙找滿倉。谷籃這時來到染布坊,告訴他們滿倉去參軍了,眾人得知,都擔心不已,小嫚哭得更傷心了。

  天佑喝醉,指責翠翠嬸千方百計分開他們,而滿倉卻對她孝順體貼,但她卻始終容不下滿倉,處處針對他,逼走他去參軍,翠翠嬸得知滿倉參軍,魂不守舍離開。

  滿倉來到護國軍營,請求他們收留自己,遭到其他士兵的刁難,伙夫長不僅讓他把水缸裝滿,還讓他殺豬,滿倉下不了手,這時吳司令出現,帶走了他。吳司令看了谷籃的信,但懷疑他能否上戰場殺敵,成為一名合作的士兵,感念他的誠心,承諾他若能學會大槍,就收留他,滿倉大喜。

  天佑為了生計愁眉苦臉,茶飯不思。德發找到天佑,想跟他合作販大煙,天佑卻認為販大煙是傷天害理的事,拒絕,但德發循循善誘,認為只有販大煙,天佑才能解決當前經濟困難的困境,天佑猶豫。

下一集(第 14 集) 青島往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