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島往事第35集劇情介紹

青島往事第35集劇情介紹

東海銀行險倒閉,危難時刻見真情

天佑組織的一群人在東海銀行門口蓄意聲張,德發安排把人都請進來,轉身向其他銀行借錢卻吃了閉門羹,溥繡急匆匆的衝進來說自己要不要去找吉村幫忙,德發斷然拒絕。

滿倉正在交代夥計染布坊的事,小嫚兒說德發又出事了,東海銀行要垮了,滿倉匆匆趕到,看到此情此景,他焦急的離開。

德發在辦公室踱來踱去,夥計匯報人越來越多了,溥繡猜出是天佑在搞鬼。

滿倉找到爹,聽了老人家的話,他想出辦法幫德發。他來到德佑聚看到天佑正在獎勵鬧事的夥計,苦口婆心的勸他,在國難正當頭讓他放德發一馬,天佑依然固執的想著報仇。滿倉說既然這樣,他要去幫德發,對著娘的遺像鞠躬後他默默離開。

夥計向德發匯報今天兌出去一百二十多萬,德發讓他回去休息,明天再想辦法,滿倉敲門進來,德發跟他講了自己現在的處境,沒有任何人願意在這時幫他,銀行面臨巨大危機。第二天一大早,同樣的情景又在東海銀行門口上演,而且愈演愈烈。大嫚兒爹遠遠的看後,嘆氣離開。夥計建議找理由關門一天,德發拒絕,溥繡又提出找正金銀行幫忙,德發再次拒絕。他從樓上遠遠的望見又有一撥人向銀行跑來,他慌張的讓夥計下去打探情況。出乎意料,這些人是來存錢的,毫無疑問,是滿倉在緊要關頭出手相助。樓上的德發看著在人群中默默離開的滿倉,心中充滿感激。

弘治來找姥爺,姥爺讓她去紗廠把他娘接回來。

夥計向天佑匯報了剛才的情況,這時,小嫚兒跑來道喜問東海銀行是否已經倒閉。天佑匆匆跑到印染廠抓起滿倉衣領告訴他要與他斷絕關係。滿倉希望三個人的手抓在一起,對付吉村。天佑氣憤的離去。小嫚兒狠狠地擰了滿倉一把,兩口子為此大吵一架。小嫚兒哭著跑到爹那裡喊著要跟滿倉離婚,並說明了理由。爹悉心勸慰,幫她分析情況,小嫚兒固執的不回去,爹生氣的拿起雞毛撣子哄她離開。

弘治找到大嫚兒告訴她,姥爺讓她今晚就回家住,大嫚兒聽到訊息喜極而泣,跟隨弘治回家。爹正在為他們包餃子,讓她洗手幫忙,大嫚兒環顧四周不敢靠近,弘治擁著她走到桌子邊,藉口離開給他們父女倆談心的機會。弘治聽到他們的談話,默默地留下了喜悅的淚水。

大嫚兒跪下向爹認錯,爹讓她以後堂堂正正做人。弘治感謝姥爺讓娘回家,姥爺讓他回家跟天佑一起,他認為自己的爹已經變了,不想回去。

小嫚兒因為德發的事跟滿倉分床睡,夜晚她卻難眠,開門看到熟睡的滿倉,氣不打一處來的狠狠地打了他幾下後回屋。

天佑對著娘的遺像訴說著最近發生的事,弘治進來,告訴了他自己把娘接到姥爺那的事,並對他的冷漠感到失望。

小嫚兒收拾東西要離家出走,卻意外發現醫院開的無孕證明,她哭著走到酣睡在沙發的滿倉面前,嚎啕大哭起來,並把無孕證拿給他看,滿倉一心睡覺無心打理,小嫚兒拿起枕頭又打起來,但這才是“打是親罵是愛”的最好詮釋。

德發看到報紙上刊登的銀行資金不足的訊息,吩咐夥計去闢謠。

下一集(第 36 集) 青島往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