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結婚前規則分集劇情介紹

結婚前規則劇情介紹第1集

廣告公司創意總監歐少傑在訂婚儀式上被女朋友郭靖甩了,公司老闆兼好友周凡、死黨程大白活百般勸解歐少傑,但歐少傑已徹底崩潰。與此同時,內衣店小老闆江楚兒在跟男朋友唐志領結婚證時遭遇男友劈腿,暴脾氣的江楚兒對傍富婆的唐志大打出手後淚流滿面。

程大白活陪歐少傑到KTV借酒消愁,程大白活無奈給拍廣告時認識的姚電電打電話,姚電電帶上了同樣需要借酒消愁的閨蜜江楚兒。江楚兒在KTV洗手間偶遇歐少傑,江楚兒誤會歐少傑耍流氓大打出手,真相澄清後雙方把酒言歡,同樣遭遇背叛之痛的二人越聊越投機,雙雙爛醉如泥。程大白活與姚電電無奈將他們送到了賓館過夜,誰料歐少傑誤打誤撞竟然躺在了江楚兒的床上。結婚前規則劇情介紹第二天清醒過來後二人都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

一個月後,江楚兒發現經期遲遲未到,惴惴不安的她用避孕棒試驗後證明:自己懷孕了!江楚兒驚慌失措,趕緊找前男友唐志商量對策,卻被唐志一頓嘲諷,要她找自己的新男友,江楚兒恍然大悟:可能是歐少傑的,當她把這個訊息告訴歐少傑,歐少傑嚇得從床上掉了下來。

江楚兒找歐少傑談判,歐少傑懷疑這個孩子的來歷,旁敲側擊問江楚兒是不是又曾喝多跟別的男人睡過,江楚兒一個大耳刮子,罵他鼠肚雞腸斤斤計較,歐少傑面對這個強悍的女孩子欲哭無淚。歐少傑跟江楚兒商量怎么解決,歐少傑無論什麼建議都遭到江楚兒的一頓數落,最終江楚兒決定去醫院流產,歐少傑問江楚兒需要多少補償費,又被江楚兒一頓搶白小男人。

醫院裡,江楚兒心情越來越緊張,兩人放下防範相互傾訴,衝動之下一拍即合,決定走到一塊兒得了。雙方回家告訴家長要領證,歐少傑跟老爸歐思偉、老媽趙文萍說了這件事,特彆強調江楚兒已經懷孕,頓時掀起軒然大波!但此時木已成舟,為了江楚兒肚子裡的孩子,急也沒用……要歐少傑領證後帶著江楚兒回家讓爸媽看看。江楚兒回家也忐忑地打電話跟父母說這件事,老爸江前進和老媽宋曉芬聞知後,也在電話里連翻抱怨江前進一氣之下將電話都摔了。

儘管遭遇家長的責罵指摘,但二人還是將結婚證領了,歐少傑將爸媽要她回家看一下的事情對江楚兒說了,江楚兒滿心不情願,要回家帶點禮物再去,誰料回家後江楚兒發現,自己根本沒有懷孕!

下一集(第 2 集) 結婚前規則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