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結婚前規則第16集劇情介紹

結婚前規則劇情介紹第16集

程大白活樂呵呵請歐少傑吃飯,席間提出,用左純當這次廣告的女主角!歐少傑順水推船賣他一人情答應了。歐少傑回家,江楚兒就說,她已經把生孩子的事兒提到了日程上!但從現在起,為了能生出優質寶寶,歐少傑一切都得聽她的,先把身體鍛鍊好!楚兒還問什麼時候公開兩人的事兒,歐少傑就說儘快……

江楚兒得知歐少傑他們的廣告要開拍了,就給姚電電去了電話!姚電電自然找到周凡,要做女主角!周凡一口答應——沒問題!歐少傑約左純吃飯!歐少傑主動說,我們要拍個廣告,我推薦你做女主角!左純歡喜雀躍,歐少傑越發覺得左純懂事、可愛、理解人。

翌日開會,周凡就說讓姚電電做化妝品廣告的主演;程大白活死活不同意,周凡就說讓歐少傑決定,歐少傑就說他投票給左純,左純確實比姚電電清純,更加適合!周凡無奈,最後只能投票決定,結果,姚電電落敗!周凡無奈,只好回去哄姚電電,姚電電不服,就問左純到底誰的關係?周凡就說程大白活和歐少傑都挺左純,自己沒轍!姚電電不依不饒,為了謀求心裡平衡,訛了周凡一套高級化妝品才作罷!姚電電到江楚兒店裡,酸不溜丟說你老公力挺一個叫左純的新人,警告她小心後院起火,江楚兒一愣!江楚兒想到那個簡訊,帶著情緒回家問歐少傑!歐少傑說那是程大白活喜歡的人,自己當然義無反顧。江楚兒心裡不是滋味,說自己對這個左純很有興趣,想見見!

歐少傑就把左純和程大白活都約出來!江楚兒悄悄把結婚戒指戴在了手上。左純看到歐少傑帶著江楚兒,不知怎么回事,一頓飯就頻頻出錯、失態,程大白活呢,一廂情願就說著亂七八糟的話,示意自己在追左純!

江楚兒回到家,就說歐少傑你騙誰呢?左純那種女孩兒能喜歡程大白活那種人嗎?歐少傑說那我不管,我就知道兄弟吩咐的事兒我照做!江楚兒想發火,卻又找不出茬來,窩了口氣。倆人的房子下來了,江楚兒帶著歐少傑去售樓處落定簽約;歐少傑一路打左純電話,就是無人接通,歐少傑一整天情緒很不好,在售樓處甩了人家臉色,惹得江楚兒心裡也不痛快,認為是房本不寫他名他心裡有意見,要他不願意買房就不買。

晚上,歐少傑帶著楚兒回家吃飯。歐思偉知道兒子喜歡喝碳酸飲料,特意買了可樂,誰料江楚兒死活不許歐少傑喝,說是對身體不好。歐思偉就不高興了,趙文萍也說,你是不是怕江楚兒?弄得歐少傑很沒面子……

回到自己家,歐少傑心裡有氣,不給楚兒好臉色!歐少傑趁江楚兒洗澡,就給程大白活去電話,旁敲側擊問左純?得知左純給程大白活去過電話,歐少傑再撥號,就是不接自己電話,歐少傑心裡一股說不出的難受滋味!其實接電話的程大白活正與左純吃飯,程大白活毫不掩飾自己對左純的好感,左純似乎心情鬱悶借酒消愁。歐少傑要熬夜做策劃案,要喝可樂!江楚兒堅決不許!就為這點兒小事,這兩個人壓抑了兩天一宿的火氣全迸發出來,江楚兒越吵越凶,當著歐少傑的面兒摔了茶杯,碎玻璃劃破歐少傑的手背!歐少傑負氣出走。

左純跟程大白活吃完飯主動給歐少傑打電話,接完電話歐少傑的心情好了許多,擔心江楚兒一怒下把家裡砸個精光。便又折回家,為了平息風波,就違心買花道歉。

下一集(第 17 集) 結婚前規則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