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結婚前規則第13集劇情介紹

結婚前規則劇情介紹第13集

歐少傑問什麼時間去看房子,江楚兒說沒心情了,江楚兒敲山震虎警告歐少傑,偶爾玩玩可以,但如果玩過了火,自己不會放過他。歐少傑覺得江楚兒的態度不對……

中午,左純來電話問,咋沒回我簡訊?歐少傑支支吾吾,就說沒看到。而江楚兒給姚電電打電話問前一天晚上聚會的事兒,姚電電說是程大白活帶去的,江楚兒但願自己想多了,而此時電話那端,姚電電和老胡和好了。當晚看電視,江楚兒旁敲側擊暗示歐少傑,敢胡來,一定讓他生不如死!江楚兒拿了一套內衣,歐少傑讓她給媽送過去。

結婚前規則劇情介紹第二天,江楚兒給趙文萍送內衣,趙文萍約她一起吃飯,誰料在飯桌上江楚兒一個勁兒的說這內衣怎么貴,說自己小本買賣從來不打折不送人,趙文萍心裡不舒服,回家就向歐思偉吐苦水發泄。歐思偉恥笑她還算有氣節,怒火之下決定把錢給歐少傑還給江楚兒。趙文萍把錢給歐少傑讓他給江楚兒,事情原原本本這么一說,歐少傑心裡也生氣,找江楚兒質問她什麼意思,江楚兒自覺冤枉心裡憋屈,但總算歐少傑知道要錢並非江楚兒本意,歐少傑轉身安慰趙文萍,兩家人同意摸著石頭過河,慢慢學習做媳婦和婆婆。江楚兒和姚電電聊天,姚電電講述了那天跟左純吃飯時的具體過程,江楚兒內心釋然,江楚兒發現姚電電又換了新包,追問包的來歷,姚電電趕緊找藉口溜了,江楚兒懷疑姚電電又找新男友了。

周凡請歐少傑吃飯,歐少傑就喊了楚兒,特意告訴程大白活別帶左純來!酒席間,楚兒就說起房子問題,周凡卻靈機一動,說可以借錢給少傑嘛。程大白活知道周凡的目的是拴住歐少傑;就說千萬不能要他錢;再有,再買房子必須寫你名字……周凡翌日找歐少傑說願意借他全款,只肯預支提成做首付,歐少傑說不願失去這個朋友,周凡最終答應。

江楚兒聽說可以去看房了萬分高興,答應再出十萬,月供一起來還,江楚兒問房本寫誰的名字,歐少傑說再說吧,江楚兒提醒歐少傑可是答應過爸爸的。歐少傑來到公司,周凡就拉著他介紹新請來的廣告創意顧問——常蘇,常蘇在公司頤指氣使,對歐少傑言語間大加貶低,歐少傑才了周凡的錢,不好當面頂撞,卻以三鞠躬也把常蘇損得夠嗆。歐少傑對常蘇極其不滿,周凡低三下四的哄勸。程大白活找歐少傑跟自己約左純看《西遊降魔篇》,希望在恐怖的時候左純能鑽到自己懷裡。

下一集(第 14 集) 結婚前規則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