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結婚前規則第14集劇情介紹

結婚前規則劇情介紹第14集

在影院程大白活居然睡著了,左純在關鍵時刻鑽到了歐少傑懷裡,兩人尷尬。常蘇在公司頤指氣使,把個聶文清使喚得跟使喚孫子似的!麥小河都看不過去了,就去跟周凡鳴不平說伺候不了,周凡卻不以為然,認為聶文清沒有太高利用價值,自己對聶文清已經很不錯了。周凡爭取來國際化妝品和嬰兒奶粉的廣告。常蘇出的主意就是抄,眾人實在看不過去,周凡只得打哈哈圓場。要歐少傑出創意,歐少傑本想將聶文清要到身邊,卻被周凡提前一步回絕了。

歐少傑看到奶粉罐上的胖寶寶,心裡很喜歡,就特意拷貝了一份回家給江楚兒看!歐少傑下班又接到楚兒盤貨加班電話,靈機一動,就約了左純吃飯,程大白活和江楚兒都來了電話……歐少傑一接電話,左純瞟了一眼螢幕……歐少傑連忙將江楚兒的“老婆”二字,改成“主公”!

江楚兒要給售樓處去電話預約,結果找不到手機,江楚兒拿少傑電話撥自己電話,發現老婆名字改為主公,江楚兒對此事比較敏感,就問歐少傑今晚和誰吃飯?歐少傑說客戶……江楚兒問為什麼改自己手機稱謂?歐少傑說因為我真把你當我主公……江楚兒笑笑,就說算你識相;歐少傑趁機問楚兒對男人出軌的看法,江楚兒告訴他,你敢出軌,我自有辦法讓你生不如死,歐少傑聽得頭皮發麻!

歐少傑和楚兒去看房子,歐少傑覺得房子不錯,當即付了定金,江楚兒拿了十萬,售樓小姐詢問是否結婚的時候歐少傑沒結脫口而出,江楚兒心裡不痛快,但最終房本還是寫了江楚兒的名字。歐少傑囑咐江楚兒,我爸媽問起來,就說你掏了大部分、我掏了少部分,江楚兒點頭答應。聶文清給常蘇當牛做馬,聶文清苦不堪言。麥小河要他站直腰桿說話,聶文清就說沒事,他可不敢去跟周凡說,萬一丟了工作,老婆孩子誰管?江楚兒給爸媽去電話,說少傑給自己買了個大房子!爸媽高興壞了。

歐少傑和程大白活吃飯,說起房子的事兒!程大白活就說,江楚兒這個女人,骨子裡和姚電電沒啥區別,你要沒錢,她肯定不要你……說得歐少傑心裡涼颼颼的!程大白活要歐少傑無論如何也要在房本上寫自己的名字。趙文萍帶鄰居到江楚兒店裡看內衣,發現一大摞房產廣告後三兩句盤問,江楚兒架不住,把買房子的事情說了出來,趙文萍一聽愣了,心急火燎直接回家。趙文萍電話歐少傑興師問罪,歐少傑聲稱確實是江楚兒掏的大頭,趙文萍要他結婚前規則劇情介紹第二天回家交代。程大白活喊左純去唱歌!歐少傑心不在焉,似乎有點懊悔自己的衝動,左純看他有心事,就關心地問,程大白活非要跟左純情歌對唱,左純只好應付他!末了,程大白活要歐少傑送左純回家,路上打探下她對自己的感覺……

歐少傑送左純回家,歐少傑說不想這么早回家,左純說要陪他一會兒……

姚電電埋怨周凡不能給自己安全感,說只有錢最給人安全感。周凡明白了,左純陪歐少傑在樓下散步,歐少傑試探她對程大白活的感覺,左純說沒感覺。歐少傑內心忽然釋然。歐少傑勸江楚兒溫柔一點讓自己有擁抱的衝動,反引起江楚兒的懷疑。

趙文萍仍然懷疑買房是歐少傑的錢,跟歐思偉一起對江楚兒充滿了不滿。但歐少傑嘴硬,堅持說房子是江楚兒出的大頭,趙文萍夫妻倆只能將信將疑,但警告歐少傑,如果是他買的房子,那必須要寫他的名字。這下,歐少傑真的懷疑自己買房是不是操之過急了。

下一集(第 15 集) 結婚前規則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