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結婚前規則第25集劇情介紹

結婚前規則劇情介紹第25集

趙文萍給歐少傑打電話半天都不接,疼痛難忍下,就打了江楚兒的電話!江楚兒趕到歐家,把趙文萍送到急救室,江楚兒冒著風險在趙文萍的手術風險通知單上籤了字,趙文萍上了手術台,江楚兒給歐少傑發微信叫他收到後趕緊到醫院。

歐少傑正跟左純過生日,看到那么多未接來電,又聽到江楚兒母親生病的微信,大驚失色,連忙丟下左純,趕奔醫院!歐少傑和歐思偉同時趕到,趙文萍已經在做手術了!歐少傑鬆口氣,連連向楚兒致謝。

趙文萍手術成功,醫生說幸虧送來的及時,歐少傑和歐思偉都大為感激,江楚兒又不顧勞累自告奮勇在醫院照顧趙文萍。江楚兒的媽媽得知江楚兒不管不顧在手術單上籤字把她一通大罵,認為她太大膽了,江前進則贊同女兒做得對,悄悄誇獎閨女一番,說不管是誰也不能見死不救,全力支持女兒跟歐少傑好好過日子。

歐少傑平面廣告拍攝順利完成,相當挑剔的馬莉沒有挑出一點毛病,令程大白活很意外。接下來就是到海邊取外景拍攝視頻廣告了!馬莉捧著拍攝出來得素材,回總公司匯報,程大白活又跟馬莉一通互諷!

馬莉走了,程大白活突然覺得沒了鬥嘴對象,生活變得枯燥!程大白活難受得四處打電話找人陪他聊天,歐少傑因為老媽生病,無暇打理他;周凡忙於賺錢也沒空跟他瞎聊。程大白活實在找不到人聊天,路上碰到唐志就拉著唐志吃飯瞎白活,唐志有意套話,得知歐少傑確實對左純有好感,唐志的壞主意更有譜了!

江楚兒細心照顧趙文萍,無微不至。趙文萍很感激,歐少傑來看老媽,趙文萍就問他:半年過了,試婚也試得差不多啦?什麼時候公開婚事,擺酒席啊?歐少傑就說目前自己處於事業上升期,再等一等吧。趙文萍問自己犯病那天歐少傑跟誰在一起,趙文萍直接問他是不是有二心。歐少傑否認。趙文萍說,我已經相中這個兒媳婦啦,你要是有二心我饒不了你!歐少傑就說:我知道了!

歐少傑回家,感激江楚兒對老媽的照顧!楚兒就說夫妻嘛,你媽不就是我媽嗎?你為什麼突然對我這么客氣呢?歐少傑就說,我有時候老忘了咱倆領證了;可有時候,又覺得咱倆像老夫老妻!認為自己做得很不夠,表示要力爭做一個合格的好老公。

趙文萍出院,歐少傑接到周凡電話,只得江楚兒去接她出院,歐少傑急匆匆趕到公司,原來視頻創意又被盜版!而且這次姚電電的動作快,找了家化妝品公司,報了創意,馬上準備開拍了!歐少傑大驚失色,馬莉也從總公司趕來,程大白活一聽莫名的興奮!馬莉一反常態,沒有發飆,只是擔憂視頻的拍攝,只要保證質量,自己保證幫他們跟總公司斡旋!程大白活對馬莉另眼相看,就說你怎么轉性了?馬莉說你賤吧?

麥小河找到周凡,說她親眼看到聶文清動過歐少傑的電腦;而且聶文清是歐少傑的助理,知道他電腦密碼!周凡大怒,就喊來聶文清質問,聶文清堅決不承認,歐少傑覺得周凡是對聶文清有成見,就護著說絕對不是他。

下一集(第 26 集) 結婚前規則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